Translate

【美膚】啟動雙眼自我修復力|VIIcode T2氧眼霜

星期五, 12月 14, 2018 0 Comments A+ a-

雙眼是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但眼周肌膚卻非常容易被外在和內在的因素而影響。
鼻敏感、作息不定時,又或是紫外線、污染、電子輻射等等,
均會對肌膚造成一定損傷,假若被人認為自己「好殘」,那有8成是眼周出事了!
▲要解決「殘樣」,首要是解決眼周的問題,而PP最近收到VIIcode T2氧眼霜
其突破性自我修復能量吸引著我,眼霜賣點是夠即時激活肌膚天然修復系統,
使眼周衰弱肌膚細胞獲得自我修復的能量,到底是如何修復呢?
VIIcode  T2氧眼霜  15ml

蘊含珍罕雙倍微核濃縮精華,配合獨特“T2”石臼萃取工藝,激活肌膚天然修復系統,
從本質上改善乾燥、皺紋、黑眼圈、眼袋、鬆弛、斑點等歲月問題,
感受前所未有的年輕神采!
▲獨特“T2”石臼萃取工藝,配合雙倍微核濃縮精華,日夜不息修復受損細胞,全方位抵禦歲月侵襲,改善眼部血液微循環,使肌膚水嫩平滑,隱匿細紋,緊緻輪廓。
▲獨有的月牙激活片,激活細胞活力,清除肌膚沈澱物,為後續營養成分吸收掃除障礙。
▲產品底部附有說明書,從中可以參考產品成份。
▲潤滑的眼霜質地,容易推開吸收,眼霜帶香甜的氣味。
▲使用前,先用月牙激活片沿眼周由內至外輕柔按摩,疏通眼部經絡,清除底層的沈澱物。
▲然後用激活片蘸取黃豆大小眼霜,輕點塗於眼部四周,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
▲塗抹時會有冰涼的感覺,塗開後眼周舒適滋潤,其質地能帶來滋潤而又不會過於厚重,
吸收得真的很快,最近天氣乾燥使皮膚特別乾,而這個眼霜能即時幫眼周做到保濕舒緩,
持續用了幾天,眼紋有淡化跡象,黑眼圈仍需再觀察。


VIIcode 這個品牌可以說是貴婦級的產品,來自貴族的神秘不老配方,加上價格大致偏高,但效果來的更快。再者,能開啟雙眼的自我修復力,同時就能預防歲月的問題~



有關VIIcode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VIIcod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