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甲】驚喜!擁有它就能自家美甲|Depend Nail 美甲機套裝

星期二, 11月 20, 2018 0 Comments A+ a-

▲愛美的女生,除了化妝保養外,相信美甲也花了不少時間和金錢~
來到轉季天,指甲也想換換新裝,現在除了去美甲店外,在家裡也可以自己DIY!
把「這個」帶回家,可以節省不少等待的時間和金錢喔,喜歡美甲的女生們一定要看!

▲先給大家看我的新美甲,美美的淡紫色陪我準備迎接冬天^^用法簡單,不需打磨,也能做到健康耐用的Gel甲效果,效果可維持2-3星期。
▲這套好用的工具就是來自瑞典No.1 美甲品牌 Depend Nail
簡單5個步驟就能輕鬆打造Gel甲,兩隻手的指甲短短20分鐘就能完成,30秒極速快乾,快速又方便!


Depend Nail Gel甲機套裝  零售價HK$599
1/ 使用前/後清潔劑35ML (Step 1/5)
2/ Gellack 底油5ML (Step 2)
3/ Gellack 面油5ML (Step 4)
4/ 便攜式LED燈 (連電插)
5/ 海棉指甲挫
6/ 木指甲棒
▲收到的產品和市面套裝會有所不同,大家要留意說明喔!左:使用前/後清潔劑
右:卸甲劑,配合棉花錫紙使用,需另購

▲左:Gellack 面油5ML (Step 4),右:Gellack 底油5ML (Step 2)
Gellack 指甲油,需另購,有33種傳統顏色和12種閃粉顏色選擇。
棉花錫紙,配合卸甲劑使用,需另購。
便攜式LED燈 (連電插),每次按鍵啟動,30/60秒後自動關燈。
▲設計輕巧方便,可以將LED燈反轉,方便用於腳部。LED燈啟動時間分別有30秒或60秒。
▲美甲前的狀態,以下為大家示範Depend Nail Gel甲機Gel甲過程,別看漏眼喔~
Step 1 :棉花沾少許清潔劑清潔指甲。(步驟簡稱:潔甲)
潔甲的步驟很重要,因為差不多每個Step都會包括潔甲這個步驟,所以要記住!

Step 2:塗上一層Gellack 底油,照LED燈,靜待30秒,然後潔甲
Step 3:塗上一層Gellack 甲油,照LED燈,靜待30秒
(因應個人喜好,可省略) 重複塗上一層Gellack 甲油,照LED燈,靜待30秒
完成以上步驟後>潔甲


Step 4:塗上一層Gellack 面油,照LED燈,靜待30秒潔甲>完成!
▲Gel 甲的效果令我很滿意,色澤飽滿,不過塗底油或面油時需注意用量,不要沾太多,
否則會令指甲變得很太塊XD 而我自己也嘗試了用另一品牌的甲油上色,步驟都一樣,

就是甲油照燈的秒數會改60秒,出來效果的不錯喔~~
▲現在有了Depend Nail Gel甲機,就能在家隨時隨地幫指甲變裝了~真的超方便!
我覺得腳甲特別需要!因為腳甲的甲油特別容易弄花,有了這個就不用擔心啦XD
另外,他們除了甲油產以外,還有護甲、眼妝的產品,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下喔~


有關Depend
銷售點:指定Log-On有售
「只有 @dependcosmetichk 先係唯一香港官方專頁」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Depend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