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敏感肌保濕必備|比精華更見效的積雪草原液

星期三, 10月 17, 2018 0 Comments A+ a-

轉季天,皮膚特別容易乾燥敏感,嚴重的話更會為皮膚帶來紅腫痕癢:S
所以要避免敏感肌大爆發,在轉季日子,選用產品需要更加精明。
▲最近PP 收到DermaElements 的積雪草原液,針對性舒緩及修復脆弱的肌膚,加上保濕度高,比市面上的保濕精華更值得推介,質地亦十分適合轉季使用,拉下去看試用分享吧!
DermaElements  積雪草原液  6 x 5ml HK$1,510 |12 x 5ml HK$2,690

原料來源地 : 斯里蘭卡


主要功效:活化再生,舒緩及修復脆弱敏感肌膚

產品具鎮靜抗敏功效,能舒緩受損及脆弱敏感肌膚,
有效提升細胞活力,加快受損組織癒合,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纖維蛋白再生,維持肌膚健康年輕富彈性。
能溫和去除多餘老化角質,啟動肌膚新陳代謝。

此外,今次推介的原液除與保濕精華一樣可達到即時補水的效果外,
長期使用更可提升肌膚含水量、均勻膚色、減淡紋理,令膚質更緊緻柔滑。

積雪草又名雷公根或老虎草,於古時有「長壽之草藥」之稱。
其性質溫和,具滋補、消炎、癒合傷口、清熱解毒等作用,
不但可內服,更可達到美容功效。
積雪草具有卓越的修護舒緩、再生癒合功效,能防止水分流失,
提升防禦力,同時保持肌膚柔軟潤澤,維持緊緻彈性,修復脆弱敏感肌膚。

DermaElements原液一系列均沒有添加香料或酒精等有害化學成分,採用天然的植物性防腐劑,成分精簡,致敏原較少,性質溫和,所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產品由美國製造,獨立原液開封後有一個月保質期。
▲每枝原液為獨立包裝,一盒共有六枝原液及六個軟膠瓶蓋。
DermaElements 的原液利用細胞滲透壓原理,將養分直接導入細胞,提供真正「零」流失營養補給。

▲原液小瓶和「大眼仔」的小瓶開封方法一樣,沿指示拉開膠蓋,開封後把軟膠瓶蓋裝上。
▲質地易推易吸收,而且塗起來皮膚相當水潤,圖中可見塗開後的位置,乾紋也不見了呢!
▲每天早晚潔面後,以大約1-2毫升份量,以手於全面向上打圈按摩,利用掌心熱力幫助吸收。
另外積雪草原液比保濕精華更值得推介的一大原因是其滲透力很快,塗開後皮膚馬上感到水潤軟滑,不會有黏貼的感覺,而且能見到膚質緊緻柔滑,毛孔更細緻。
一枝的份量大約用到4-5天,用了約一星期,痘印也正在修復中~
因為這個原液保濕力和滲透力很高,建議配合家用導入儀發揮更大效果XD

▲轉季天時時乾燥,確實需要一個既能修復脆弱敏感肌膚又高度保濕的產品,推介比精華更深得我心。DermaElements 積雪草原液成份又純又新鮮,是我皮膚每日的營養補保充品!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DermaElement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