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面膜界清道夫|JOSERISTINE 彩豐行 吸塵面膜

星期六, 5月 12, 2018 0 Comments A+ a-

不說不知道,其實皮膚積積埋埋不少彩妝殘餘物,
所以,平日卸妝要做足外,也要為皮膚定期做大清潔!

彩妝殘餘物不是一般的清潔面膜能夠做到,
可能要去到美容院做aqua peel才能有效清潔,
不過要定期Join plan,花費就相對不少~  
▲今次收到這款「吸塵機」!?其實是彩豐行「吸塵面膜」才對,這款可謂面膜界清道夫!聽說能夠吸附皮膚底層的污垢及化妝品殘餘物,而且同時做到五大功效!
▲今次彩豐行Tiffany Blue作面膜的包裝色調,而且包裝設計充滿禮盒的感覺,非常吸睛!
JOSERISTINE  淨白美肌抗污染面膜套裝 (吸塵面膜)  $239  1box

殼聚糖5大功效成分能修復受損細胞及過敏肌膚,活化細胞、加快細胞新生。
【排毒】    幫助排出肌膚內的污染物,強效吸附化妝品殘留及臉上污垢

【美白】    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並預防肌膚暗啞,嫩白肌膚
【保濕】    天然的保濕成分,提升肌膚水潤度
【收毛孔】  有助收細毛孔,增加肌膚柔軟度,令肌膚回復水嫩
【抗氧化】  具高效修復能力及抗氧化功能,能提升肌膚,延緩皮膚衰老
一盒面膜內有7枝溶液及面膜盒子,每片面膜只供1次使用,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
▲包裝盒內部會附有使用說明
▲每次使用時,需要同時用上精華液 (Part A)面膜紙杯 (Part B),而且是一次性使用。
所以在使用後留下來的空瓶,可以清洗後作別的用途~
▲將精華液 (Part A) 迅速倒入面膜紙杯 (Part B)中,蓋上蓋子均勻搖動(約2分鐘),取出面膜敷於面上約15-20分鐘,其後可輕輕按摩面部,以助剩餘的精華液吸收或直接以水清洗。
圖中為使用後的面膜紙
面膜紙採用了殼聚糖纖維,主要由蟹、蝦殼內的甲殼素提煉出來。
擁有天然的抗菌能力,促進皮膚癒合等功效,而重點是它能有效吸走皮膚毛孔殘留的化學物質,彩妝,污染物,老死角質,淨化肌膚,吸塵面膜的名字因此而來!
面膜剪裁來說對我有少少大,貼面度算不錯,面膜觸感柔軟,但會有精華滴落的情況。
另外,我對面膜設計也會有個小建議,因眼部也屬較常接觸彩妝品的部位,高著色的眼影有時用油落妝,也要用上好幾次。所以如果面膜增加眼蓋的部位,就能更加照顧到全面需要!
▲使用後,皮膚毛孔位置明顯乾淨了,而且有即時收細效果,皮膚水潤飽滿度也上升不少!
本人比較建議於晚上睡前使用,因為我試過以面膜作妝前保濕打底使用,上妝發覺很容易起「擦膠碎」,所以這款不太適合妝前使用呢~ 
相比起清潔treatment來說,這款面膜既經濟又實惠,而且能同時做到「吸塵式」的清潔和保濕!

有關JOSERISTINE
銷售點:彩豐行各大分店有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彩豐行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