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來自天后級的幼滑|MDNA SKIN 多效柔潤面霜

星期二, 4月 24, 2018 0 Comments A+ a-

來自Madonna天后級的護膚品牌MDNA SKIN,推出以復活草幹細胞精華為主打成分的多效柔潤面霜。這款面霜的誕生亦象徵著Madonna對美的態度,也是現代女性拼搏的精髓,屢枯屢榮、堅毅不屈。
MDNA SKIN  多效柔潤面霜  50G  HK$640
THE REINVENTION CREAM

蘊藏復活草精華與M.T.PARCA珍貴成份,讓肌膚有如復活草般的強勁持久保濕能力,
擁親膚成分高效滲透,可使精華直達肌底深層,
成就一瓶媲美集合化妝水、精華、乳液的多功能面霜。
▲產品由日本製造,盒內更貼心附上中英日韓語言的說明書。
瓶身設計充滿時尚神秘感,打開盒子後,面霜會有塵袋覆蓋著。
▲扭開瓶蓋後,會有膠蓋封口確保衛生。
▲面霜會附贈勺子方便使用,而這款勺子的設計頭尾有大小之分,令用家更容易控制份量。
▲乳白色的面霜,質感非常柔滑易推!小小一顆珍珠份量可展延整個手背,而且觸感相當柔軟,塗開後手背水潤感十足。
▲這款面霜兼具多重功效,集合化妝水、精華、乳液的多功能面霜。
於早晚潔面後,取兩顆珍珠大小的份量,輕輕塗抹及按摩至吸收,肌膚乾燥時可重點使用。
▲雖然最近天氣不算太乾燥,但仍然要保持肌膚的水份,而這瓶面霜就能做到長時間鎖水效果。軟滑乳霜質感,令肌膚快速吸收,用後皮膚水潤不笠,更可即時上底妝,節省很多塗護膚品等待吸收的時間!
而且一整天下來,皮膚仍然保持潤滑,沒有乾燥感,效果令我相當滿意!
▲今次的試用體驗,打破了我對面霜的既定形象,因為MDNA SKIN多效柔潤面霜集多功效於一身,質感毫不厚重,但同時帶給皮膚充足的水潤。
而且這款面霜的部份收益會捐獻給慈善機構Raising Malawi,既能助人亦能美膚,本人非常喜歡呢~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MDNA SKIN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