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三步擊退黑頭|Dream Skin 特別護理系列

星期一, 4月 16, 2018 0 Comments A+ a-

每次做完深層清潔,不久後又長出來?
總覺得黑頭粉刺長時間都纏著你?

這都是清潔做得不夠全面的原因!
想保持零毛孔嫩肌,Dream Skin特別護理系列,只需三步立即擊退黑頭!
▲要重拾白滑肌,就必須從最基本的潔膚步驟入手!
Dream Skin 特別護理系列,從去角質到打開毛孔最後導出,三個步驟就能全方位深層清潔。

▲先給大家看預告XD
做齊三個步驟,原本佈滿黑頭的鼻子立即變得光滑無瑕,看起來好治癒!
每星期定期的深層清潔,再做好收毛孔護理,黑頭粉刺就不再困擾著你囉~

下文就跟著我一起清理鼻頭的黑頭粉刺吧~

Step 1:去死皮

Dream Skin  白米柔滑磨砂膏  HK$89  80ML
Smoothing RICE Scrub

主要成分: 白米、庫拉索蘆薈葉萃取

白米蘊含豐富的維生素,清潔肌膚之餘有助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黯啞、均勻及美白膚色,煥發晶瑩剔透的米白嫩肌,令肌膚回復年輕幼嫩。


▲潔面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打圈按摩後以清水洗淨。建議每週使用2-3次。
▲微細的顆粒質感,能揉出白色的擦膠碎,性質溫和不刺激。
使用後皮膚舒爽柔滑,而且有均勻膚色的效果,每星期建議去角質2-3次,這個步驟不可以偷懶喔!

Step 2:軟化毛孔
Dream Skin  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  HK$89  1.5g x 12packs
Blackhead Heating Clay Mask

主要成分: 聚麩胺酸 (PGA)、玻尿酸鈉

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於鼻上產生神奇的溫熱效果,
能有效清走鼻上角質、黑頭、粉刺及油脂。
▲潔臉後把面膜塗上需要去除黑頭和粉刺的部位,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沖洗即可。建議每週使用2-3次。
▲火山泥面膜以小三角獨立包裝而成,這樣更能確保面膜的保鮮度,亦不會因接觸空氣後而在包裝內變乾的情況。
▲我會塗於T ZONE位及下巴比較多粉刺的位置,這個泥膜也頗容易塗抹,質感幼滑。
沒想到小小的包裝,份量其實蠻多,能做到上圖的全面覆蓋,待十分鐘後就差不多乾透。
▲使用時,有微微溫熱的感覺,用後毛孔會擴張,可以見到黑頭有浮起的現象。
而這個時候就要緊接使用導出液,令黑頭徹底溶解。


Step 3:導出黑頭
Dream Skin  黑頭導出液  HK$79  100ML
Black Head Clear Spray Wash

主要成分: 馬齒莧萃取、木瓜萃取液

有效軟化皮膚角質層,令黑頭及粉刺瞬間浮出表面,深層清潔皮膚污垢和阻塞物,
能持久控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令肌膚柔滑細膩。
▲使用方法如下
 1) 洗臉後,在化妝棉上噴適量導出液
 2) 避開上唇,面頰等敏感位置,將濕潤的化妝棉貼於T字位和下巴等有黑頭、粉刺的部位
 3) 10-15分鐘後揭開,將浮出的皮脂污垢用化妝棉輕輕拭去,用清水洗淨即可
▲噴咀設計,方便用於化妝棉,用起上來也更方便。
▲使用後,會看到粉刺們已浮起,這個時候我會夾著化妝棉,輕輕推壓,力道要小
黑頭粉刺就會好輕易被擠出,大家會見到我的鼻頭會有點微紅,
但未至於平日擠黑頭超紅那種。

推出黑頭後,鼻頭變得超平滑,不過只要輕推過的鼻頭,也要做好收毛孔護理
這時候,我建議敷上雪櫃中的凍膜,效果會更顯著呢!
保濕面膜也是不錯的選擇,最好用前就先放雪櫃冷凍一下~


有關Dream Skin
銷售點:香港萬寧、HKTVmall、Fingershopping、Yesstyle、Gmarketbeauty
查詢電話:2366 2123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Dream Skin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