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活動】菅式美容Kan's Beauty |菅式養生系統簡介會

星期五, 3月 16, 2018 0 Comments A+ a-

都市人肌肉勞損、痛症的例子比比皆是,
隨便問身邊的人,大約有八成也會遇上這些問題。
勞損侵襲嚴重,甚至會影響日常生活!
有見及此,Kan's Beauty獨創的一套「菅式養生系統」,解決肌肉腫痛的問題。
▲菅式美容特別引入由法國研發的WINBACK 專業級運動理療儀和泰國的I am green草藥熱墊,配合使用雙管齊下,改善筋腱勞損同時紓解肌肉腫痛。
▲我們都市人經常久坐不動,對腰部、肩頸等位置產生不同程度的勞損。運動姿勢不當亦會產生肌肉及筋腱疼楚。因此,Kan's Beauty就為大家介紹他們的—菅式養生系統。
▲泰國 I am green 草藥熱墊設有5種部位設計—眼、肩、腰、腿或足部,滿足不同需要。
熱墊成分採用100%天然香草和純精油混合,放於微波爐加熱30至90秒便能使用。

▲加熱後,熱墊是滿滿香茅油味,溫暖的觸感放於肌肉位置相當舒服,有效紓緩疲勞、勞損肌肉、改善血液循環、促進睡眠,是一款很實用的家居護理產品。
▲Blogger Venus率先體驗了WINBACK細胞平衡舒痛療程,並為大家現場講解整個流程和感受,她說其過程非常舒服,治療師會配合獨特手法,為肩頸位深層地舒解筋腱疼楚。
WINBACK 100%天然能量激活內外細胞微循環,帶動細胞平衡,幫助人體自然癒合和細胞修復,加速全身細胞代謝,暢通血液和淋巴排出多餘的廢物,減少內臟脂肪積聚,提升自身的免疫力,改善體質。

WINBACK理療儀已獲美國FDA認證、歐洲CE認證 、韓國KFDA認證,亦被25國家90個專業運動組織認可為指定的理療儀,幫助運動員即時舒緩肌肉和筋腱痛楚。

WINBACK利⽤300kHz⾄1MHz之間不等的高頻電流,令細胞中的氧份流動加速,有效自然癒合和細胞修復。
療程會透過CET電容溫熱技術和RET抗阻熱能療法,遊走需治療的肌肉筋腱位置,促使身體分泌安多芬(Endorphines),減少痛感。

▲及後,治療師利用獨特的TECAR 5.0能量熱傳導手環,點對點按穴及筋結疏通,重點激活細胞組織再生、促進新陳代謝和排毒素功能。
▲治療師配合獨特手法追蹤痛點後,能精準地刺激患處,即時舒緩繃緊及痛楚。
點對點的按穴,有效疏通囤塞於體內的毒素,驅走體內寒氣,改善手腳冰冷、經痛及經期不準、體態臃腫情況。
Kan's Beauty由法國物理治療師親自授課,Kan's Beauty的員工均獲法國導師頒發認可證書,相比坊間類似的療程認受性更高。

Kan's BeautyWINBACK做到治癒筋腱消解、促進代謝機能、快速排解,對低頭族、腰背痛人士、運動人士、亞健康人士特別有幫助,之後PP亦會為大家分享WINBACK的體驗文喔~


有關菅式美容 Kan's Beauty
店舖分佈:旺角|觀塘|尖沙咀|銅鑼灣
查詢電話:2387 38182387 23182602 1833

有關資料由Kan's Beaut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