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髮】日韓熱賣!染燙修護|Honeycé 花蜜深層滋潤洗護髮系列

星期日, 11月 12, 2017 0 Comments A+ a-

天氣愈發乾燥,身體開始出現各種乾燥反應,
已習慣漂染及燙髮的我,造型前的髮絲已變成顯而易見的乾旱受損髮質!
在這個冬季,我要實在地做好護髮工作,挽回每根髮絲的生命。
▲早前收到日本 Honeycé 花蜜深層滋潤洗護髮系列產品,
他們於2016年更榮獲日本樂天網站銷量No.1,可見其廣受日本女性的推崇。
另外,Honeycé 的髮膜系列更於日韓地區,創下每分鐘售出一支的佳績,令我急不及待就想試試看。

▲因頭髮處於尷尬長度,不用燙髮器的話,髮尾就會向外彎曲,所以燙髮已變成外出前的習慣,
再加上我每2-3個月就會自己補染,這個情況一直下來,就變成現在乾旱又粗糙的髮質T^T
Honeycé  
花蜜深層滋潤洗髮露  Deep Moist Repair Shampoo  480ML  HK$89.9
花蜜深層滋潤護髮素  Deep Moist Repair Treatment  480ML  HK$89.9
嚴選有機嫣妍花蜜、天然花油、天然氨基酸。深層滲透至髮幹底層。重塑由髮根至髮梢的潤澤閃亮。
徹底修復 3 大頭髮損害:UV 侵害修護、熱燙損傷修護、染髮損傷修護。

▲乳白色的是護髮素;透明液態狀則是洗髮露。
為免漂染髮絲再受二次傷害,這個洗護髮系列不含八大刺激物,
包括矽#、硫酸鹽(SLS/SLES)、人造色素、滑石粉、石蠟、丙二醇、PARABEN防腐劑、人造抗氧化劑。
#只限洗髮露

▲洗髮露能搓出輕柔綿密的泡沬,把原本硬直的頭髮絲化,為秀髮保濕,
而護髮素的質感輕盈,能夠滲入髮絲修護滋潤,塗抹於髮尾位置待數分鐘後沖洗即可。

Honeycé  花蜜深層滋潤髮膜  200g  HK$89.9
Deep Moist Repair Hair Mask 
集中修復過度受損的髮質,擁有3倍修護力,有助秀髮順滑不打結,
有效深入滲透至髮幹底層,重塑由髮根至髮梢的潤澤閃亮,延緩髮絲氧化及老化,徹底修復各種損害。

▲乳白色cream狀質地,擁有比深層滋潤護髮素高3倍的修護力。
於頭髮半乾狀態下使用,塗於需要修復的髮絲,待數分鐘後沖洗即可。

使用前後對比照(使用日數:3天)
使用前,頭髮乾旱,髮尾嚴重向外彎曲,色澤暗啞無光,常有打結及折斷的情況發生,
使用Honeycé 花蜜深層滋潤洗護髮系列後,髮絲慢慢回復柔軟感,比之前更柔順,亦都同時減輕髮尾向外彎的情況。

使用前後髮尾對比照
使用前,髮尾開叉的情況超嚴重,常向外彎很難打理,彈性十分低,有時用燙髮器也未必做到理想效果。
使用後,髮尾明顯地順直很多!向外彎的情況也明顯有改善,髮質也有光澤,希望持續使用令秀髮回復彈性~

▲有時候大家會有疑問,使用潤髮膜的話,需要用護髮素嗎? 什麼時候需要合併使用呢?
-潤髮膜和護髮素可以一起使用。和日常洗髮一樣,洗髮後輕輕抹乾再塗上潤髮膜作重點修護。
-大家可因應個人髮質受損程度去合併使用。以我自己對髮質損傷程度判斷,就是使用燙髮器時候的頭髮反應。

若需要燙髮動作重複三次以上才達到理想效果,就代表嚴重損傷(用法錯誤的不計算在內)
我的頭髮也差不多要夾三次才把外彎的髮尾變內捲,可想而知我的頭髮已嚴重受損又欠彈性q_q
受損程度低的話可以每星期用一次潤髮膜作日常修護;受損程度高的話每天使用也不是問題,只要不要塗於頭皮位置就ok~


▲今個秋冬就要正式踏上護髮之旅,特別是 Honeycé 深層滋潤髮膜
對於受損髮質的我來說,確實有很大的修復效果,個人十分推薦Honeycé 這個系列~
如果您希望秀髮得到最自然的呵護和滋潤,
即到以下連結登記換領Honeycé 花蜜深層滋潤洗髮露及髮膜試用裝乙份~
有關Honeycé
銷售點:香港各大萬寧有售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Honeycé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