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抗氧美白推薦|Novexpert 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

星期六, 10月 07, 2017 0 Comments A+ a-

來到夏天的尾巴,外出遊玩過後發現膚色變深了!
這段時間我會使用美白抗氧產品,去令皮膚回復光澤。
順帶一提,早前額頭一直長痘痘,留下了不少痘印,
然而用過以下那枝精華後,痘印消失了!拉下去看效果吧!


▲今次抗氧美白的產品使用了Novexpert 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能夠從根本預防衰老。

NOVEXPERT於2008年由一眾享譽國際醫學界專家聯合打造,
以醫學角度出發,融合頂尖科技,短短8年已榮獲18個國際醫學及美容大獎。

Novexpert  C25 抗氧煥膚亮肌精華  30ML  HK$499
Booster Serum with Vitamin C
主要成分:Novaxyline®、維他命A (胡蘿蔔素)、維他命E
8小時持續滲透肌膚、加速膠原蛋白合成、長效淨白、減淡色斑、抗氧化、彈力緊緻、預防皺紋
含25%高濃度穩定型維他命C複合物,親膚pH值, 採用天然低敏配方

▲精華有一層厚硬紙皮保護,打開後可見產品為玻璃樽身。
通過皮膚科測試,所有膚質人士均適合使用。

▲橙色水狀精華,充滿維他命C的味道,塗開後質感透薄,滲透力不錯。
早晚潔面後,塗於面、頸、細紋或色斑等位置,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平日洗面後的狀態
我的使用方法是:用於每個晚上,潔面>爽膚>精華(Novexpert)>眼霜>晚間面霜(保濕型)
五天後,皮膚回復光澤狀態,特別是面頰位置更為明顯
▲早前我的額頭一直重複被痘痘和暗粒困擾,上圖已經不算太嚴重的情況。
每晚使用Novexpert C25兩星期左右回復平滑狀態,一解我的痘痘煩惱!
Novexpert 產品當中的Novaxyline®,具極高抗氧化及抗炎能力,所以暗粒及痘痘也減少生長

▲只在晚間使用的我亦有相當不錯的效果,完全地感受到C25帶來的淨白、減淡色素、抗氧這三種能力,
價錢中等,效果卓越,我會推薦這枝精華於輕熟肌的人士~


有關Novexpert
查詢電話:3951 1599
銷售點:https://goo.gl/xWPDL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Novexpert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