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活動】SHISEIDO 水凝美肌新體驗|WASO 美肌日和系列

星期五, 7月 21, 2017 0 Comments A+ a-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SHISEIDO 隆重推出 WASO 美肌日和系列
源自日本和食的構想,以5種不同食材,注入產品當中!
想知道更多資訊和用後感,就立即看以下文章吧~


WASO 美肌日和系列,貫徹簡約及自然元素,推崇肌膚協調和諧,
細意挑選天然護膚食材,以天然護膚成分傾注於肌膚之中,感受前所未有的嶄新體驗。

▲當日來到WASO的美肌日和美妍會,率先體驗WASO帶來的天然護膚之力。
今次系列總供有7款新產品,萃取的食材精華包括有
胡蘿蔔、蜂蜜、枇杷葉、豆腐及白雪耳。

▲會場更提供了與WASO相應的和食小食,而大家可以一邊享用著小食一邊試用WASO的新產品。

WASO護膚系列包括有傾注補濕的胡蘿蔔、補濕淨化的蜂蜜、
回復水凝彈性的白雪耳、重煥細嫩柔滑的豆腐及重整水油平衡的枇杷葉。產品純淨天然,不含礦物油。

▲現場還有一部皮膚智能分析機,透過日常生活來分析皮膚需要什麼產品,完成後就會得到一套WASO試用裝。

▲感受過WASO的天然肌力後,已經急不及待想上面試用~
亦感謝大會的邀請,讓我可以率先體驗今次全新系列~

▲活動過後,今次可以率先試用的包括有 WASO 蜂蜜速效溫和潔面啫喱、
WASO 白雪耳清爽啫喱健膚水 及 WASO 胡蘿蔔超強補濕啫喱。
SHISEIDO  WASO 蜂蜜速效溫和潔面啫喱  150ML  HK$215
無需加水揉泡,便能徹底去除污垢、多餘皮脂及彩粧,
潔面後肌膚重煥柔軟,絕不繃緊。

潔面啫喱狀,散發著淡淡的香氣,直接用於面上打圈按摩。

▲因每日塗防曬而要卸妝的確很麻煩,而這枝潔面就剛好彌補到這個麻煩事,
節省
卸妝這個步驟,而且它的清潔力很強,使用後油光感已完全消失。

SHISEIDO  WASO 白雪耳清爽啫喱健膚水  150ML  HK$235
高效保濕健膚水,有助鎖水保濕,
為肌膚注入水凝滋潤,迅即補充水分,感覺清新。

▲透明水潤質地,剛上手時比較啫喱質感,
但推開後健膚水又變得水水的,像水般易推。

▲它的質地非常易推!用兩至三滴已經可以推至整個面部,
黏稠的
啫喱版推開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而且推開後的質感變得水潤不黏貼,而且保濕力很高!

SHISEIDO  WASO 胡蘿蔔超強補濕啫喱  50ML  HK$285
晶瑩的啫喱乳霜,柔軟肌膚,超強補濕,
令肌膚回復飽滑彈性,同時深層傾注養分。粧後亦可使用。

▲半透明啫喱狀,易推度一般,而保濕力則對比起前兩者為最高。

▲塗開後,皮膚已瞬間回到水潤飽滿的狀態,令肌膚毛孔顯得更細緻。
保濕急救等都很管用,而且妝後也可以使用喔(特別是鼻頭位置很容易脫皮!)

體驗過今次WASO 美肌日和系列後,整體感覺不錯,補濕方面做得很好,是一個嶄新的護膚感受!

有關SHISEIDO
銷售點:
SHISEIDO專櫃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