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背部大掃除!Amber Beauty 背部美白去印護理**

星期一, 6月 05, 2017 0 Comments A+ a-

夏日熱辣辣,是時候陽光與海灘了~
等一下!!!背部滿滿粒粒和痘印,怎麼辦!?
在去之前避免出現尷尬場面,有空餘時間就來個背﹒部﹒大﹒掃﹒除

▲今次來到Amber Beauty琥珀美容,體驗透明質酸精華 背部美白去印護理,為背部作深層清潔和去印。
首次體驗價為$288/次,療程約60分鐘,登記體驗:
https://goo.gl/bVWXXg

▲療程房間頗乾淨,今次療程使用意大利殿堂級品牌 ALGODERMIA®多美雅Revital Tonic海洋精華再生水有助軟化角質、舒緩炎症、補充水份及回復白滑。


ALGODERMIA®多美雅 擁有超過40年歷史,為歐洲Top 5藻類品牌,採用「 零下25度冷涷物理提取技術 」,符合歐盟4個0%無添加防腐技術。

▲美容師先為背部作深層清潔,去除表面污垢。然後再為背部磨砂,徹底軟化較厚角質層。

▲然後拍上透明質酸爽膚水,再為背部針清,直接解決黑頭粉刺及油脂污垢,
美容師手勢不錯,痛感不大,針清後皮膚會有紅腫的反應。

▲及後,就為背部導入海洋精華再生水,為毛囊提供大量營養及水份補充,
這個透明質酸很容易吸收,不消一會就見美容師再補塗~

▲導入後,可以曾經紅腫的皮膚已得到舒緩,留下淡淡的粉色紅印。

▲最後,就是敷上水份美白倒膜mask及去印軟膜,減淡色素,使背部膚色更均勻,大約敷15分鐘左右。

▲療程前,背部皮膚蓋著一層厚厚角質,痘印踵看起來不多,但摸起來明顯有顆粒的感覺。
療程後,深層的痘印浮現,經過針清及精華導入,觸感滑了,加上去印軟膜令深層的痘印加速去印!

有關Amber Beauty琥珀美容
登記體驗:https://goo.gl/bVWXXg
分佈地點:荃灣|旺角丨尖沙咀銅鑼灣丨屯門|
查詢電話:9289 8242
官方網址:http://www.amberbeauty.com.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Amber Beauty贊助,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