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活動分享|Half & Half X Secoo.life 花環.書法.婚戒**

星期一, 5月 15, 2017 0 Comments A+ a-

早前PP有幸獲邀出席 Half & Half X Secoo.life 一同舉辦的工作坊,
當日化身文青,又製作花環;又練習英文書法,
最後不少得是佩戴Half & Half 最新鑽飾拍照,
感覺整個活動提升不少女子力呢~XD


Half & Half 為一間專門製作結婚指環的本地品牌,當天來到尖沙嘴彌敦道美麗華酒店商場一樓參加工作坊。

Half & Half 透過團隊專業、認真、貼心服務,為每位顧客打造出最值得「託付終生」的理想指環。
Secoo集團成立於2008年,是中國領先的高端電子商務市場,致力銷售品味和生活的產品和服務。

▲工作坊一開始,就是製作仿真絲花花環部份,首先選好花朵和綠葉配搭,經過一輪黏貼和繞圈,大致的藤圈就出現了。

▲朋友幫忙拍下假裝製作照XD 最後大家也順順利利製作出自己的花環,馬上戴起來各種自拍~

▲下一個環節就是英文書法,老師為大家示範英文書法(看上去很簡單,但寫出來就異常地難><)
老師兩三下就出現一串充滿藝術感的字母,練書法是相當考驗耐性的事情呢~

▲然後輪到我們開始寫書法,已經很努力了~~~不過對比之下仍然....T^T

▲最後不少得現場試戴上Half & Half 最新的鑽飾拍照,款式非常華麗,配襯服飾也相當出眾。

Half & Half 的鑽飾戒指很特別,從簡單至繁複,每個款式都令人印象深刻,另外他們的婚戒系列也相當受歡迎。

▲最後不少得來一張大合照~
今次工作坊真的很好玩,內容豐富又可以親身DIY,
更可以認識到Half & Half婚鑽品牌及Secoo.life生活服務品牌~


有關Secoo.life
官方網站:https://secoo.life/

有關Half & Half 結婚指環訂製專門店
官方網站:http://halfnhalf.com.hk/

有關資料由Half & Half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