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這個秋冬要變白!iS CLINICAL 美白淨斑瑩亮精華**

星期三, 11月 02, 2016 0 Comments A+ a-

夏天的尾巴,初秋漸來。
在夏天渾灑過的汗水沒有白流,但卻亦得到這身黑黝黝的皮膚。
除了膚色改變,色斑也跟著暗沉,這是件非常恐怖的事!
所以在入冬之前想美白淡斑,可以考慮iS CLINICAL美白淨斑瑩亮精華

▲白白白,背景也是白!「一白遮三醜」確實有根有據, 而且亞洲人的色素顆粒比歐洲人多出兩倍,所以自己也要加倍努力。

iS CLINICAL  美白淨斑瑩亮精華  15ML
用醫學配方色素抑制成份,強效抑制色素形成。 配合草本型果酸,加快色素層更新淨白速度,回復 28 天黃金色素層更新周期,實行日夜內外同步消滅色斑。

▲剛開封的時候,滴管和精華是分離的,開封後需於十二個月內用完。

▲精華為透明液態質地,塗開後會有陣酒精的氣味,而且質感摸起來油油的。
取3-5滴均勻塗於面上及頸部,或取適量重點塗於色斑位置。

▲因為宅含有果酸的成份,所以我只會在晚間使用,
塗開後需要多作幾下按摩幫助吸收,而皮膚表層會透出一層光感,
有機會有輕微刺激感(我沒有),不過數分鐘便散去,
使用後,皮膚感覺透亮,色斑有輕微減淡,
不過使用美白產品前,要確保皮膚有足夠水份,
否則會令皮膚容易變乾呢~特別是乾性或敏感性皮膚喔!


有關iS CLINICAL
查詢電話:2328 3339
官方網址:http://www.isclinical.com.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clinical.hongkong/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iS CLINICA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