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7日減淡黑眼圈!MEDiPLUS 白眼圈 [附讀者送禮]**

星期六, 11月 05, 2016 0 Comments A+ a-

不知大家會否和我一樣,想改變生理時鐘,早睡早起
但晚睡的壞習慣依然改不掉!熊貓眼一直掛在我的眼圈下:(
黑眼圈的色素沈澱非常難搞!而我最近在使用 MEDiPLUS 「白眼圈」產品,
據說連續用7日就能減淡黑眼圈!當然要立即試試看。

MEDiPLUS「白眼圈」除了能擊退黑眼圈外,還能夠改善眼袋、促進膠原蛋白更生、減少浮腫等功效!

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15ML  HK$256
5大嶄新歐洲技術成分(Haloxyl 、Eyeliss、Eyeseryl、Renovage、PML Vitamin K),3倍滲透及促進血液循環,臨床證實7天減淡頑固黑眼圈。24小時持續修護,激發骨膠原再生,增加眼周肌膚彈性,回復細緻年輕。

產品針對以下人士使用:
1) 黑眼圈、眼袋纏繞多年
2) 經常捱夜
3) 長期使用電腦
4) 配戴隱形眼鏡
5) 喜歡搓揉眼睛
6) 眼部化妝及不當卸妝
7) 預防眼圈眼袋
(基本上我已符合所有條件- -)
▲由法國製造,產品榮獲多項權威認證,包裝清晰印有成分表及有效日期。
另一邊包裝,有一條SKIN TONE對照表,可以按黑眼圈的深淺度作對比。

▲杏色乳液狀,塗開後水潤不笠,質地易吸收。

▲每日早晚潔膚後使用,由內而外的方向,以手指輕拍眼圈至吸收。
一直都只是使用保濕作用的眼霜,所以黑眼圈依然沒有任何改變。

▲使用4天後的效果,眼圈的色素差不多,但黑眼圈的範圍明顯縮小了
質地不會太潤,是清爽的乳液質地,不怕會生油脂粒等問題,
另外可以看眼頭的雙眼皮摺位,使用後雙眼明顯比較飽滿緊緻

▲有黑眼圈或眼袋煩惱的朋友,不妨試試這枝「白眼圈」,幫眼圈回復白淨吧!

*讀者有禮*
想和我一起體驗MEDiPLUS「白眼圈」的神奇效果?
今次MEDiPLUS會贊助3份「白眼圈」產品給PP當禮物送給大家!
立即進入本人專頁(PP bunny Love)玩遊戲抽獎,祝大家好運~~


有關MEDiPLUS銷售點:全線萬寧有售
查詢電話:2721 2222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ASAN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