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轉形象!第一次漂染報告!L’Oreal Professionnel 幻彩粉褐色調染髮體驗**

星期日, 4月 24, 2016 0 Comments A+ a-

自上半年把頭髮剪短後,都沒有好好再修剪頭髮~
今次終於有機會來點不一樣,我一直也想漂染頭髮呢XDD
先來張預告照吧~大家猜猜我漂了什麼顏色呢?

呵呵~其實在FACEBOOK PAGE已經有先行預告,今次這個是漂染詳細版!
主要體驗的就是L’Oreal Professionnel Majirel Pastel Browns Collection Hair Color Service它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Rose(玫瑰粉紅)、Lavender(薰衣草紫)、Mint(薄荷綠)及Mineral(水晶粉藍)。

今次我來到Hair Artist Group進行漂染服務,地點位於藍田匯景廣場1樓1號舖
位置離地鐵站不遠,不用5分鐘的路程就到達,十分方便。

環境間隔充滿時尚感,整體上都整齊整潔,另外設有儲物櫃可以擺放個人物品,
你知道有時剪一剪頭髮,剪的時間不長,但等的時間實在....(不敢想像)

先看看Befor的照片,漂染前一晚建議不洗頭,讓頭上的油脂在漂染時,減輕對頭皮的傷害,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頭髮有多麼的凌亂呀XDDD 而且髮色已經出現布丁頭的狀態,髮尾更雜亂無章:(

因為我想再次把髮剪短,所以髮型師先幫我剪了大約的長度,然後就開始進行長久漂髮拉据戰!
避免形象轉得太誇張令你們嚇倒xd 今次我是做under color
把誇張的顏色隱若地展露出來,做到雙嬴局面~
而且萬一那個顏色不適合自己,就真的會有種「立即變黑亦得,得左!」的感覺吧xd

因為我想顏色更加突出,而且需要漂兩次頭髮,髮型師先把面層的頭髮夾起(不用漂的部份),
然後開始進行兩個半小時的無限等待,髮所需的時候是最耐的,
而且頭部要板得直直的,手機也不好用q_q
總算捱過了變成mk金毛,那就可以開始染髮,染髮的時間短很多!

我選揀的顏色是Lavender(薰衣草紫),充滿夢幻的一隻顏色~
Majirel Pastel Browns系列為亞洲女生染上柔和剔透的冷啡色調髮色;
染髮效果亦較鮮艷及持久,而在染髮的同時更可有全面修護頭髮的功效。

這個染髮系列沒有嗆鼻刺味的氣味,令染髮過程都身心舒暢不少xddd
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沖水囉,外層同樣是染了同一個色系,不過沒有任何漂染,大家可以看看對比效果

髮型師幫我修一修髮尾,面層頭髮稍剪短一點,露出均勻的粉紫色內層,若隱若現呈現出來,
只需在側面綁一撮兩手辮,就可以完美地展露內層的顏色喇~顏色真的令我感到滿意!
不過大約兩至三天,顏色就會比慢慢甩掉Q_Q漂過的頭髮壽命真的不長呀~

另外,在今次體驗過程中亦收到Urban Decay的禮物卡,隨機抽中的小禮物~HAHA


有關Hair Artist Group
地點:藍田匯景廣場1樓1號舖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