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十分鐘搞定。簡約自然上班眼妝分享**

星期二, 3月 08, 2016 0 Comments A+ a-

坐在Office,常常被人說沒精神,很累的樣子嗎?
其實幾個簡單步驟,就已經可以令自己看起來精神煥發!
不習慣化妝的話,可以慢慢來練習,熟稔了就可以快速上妝囉~
只需每天早上擠出十分鐘,你會愛上這個自然有活力的你~
現在我就分享一下Office lady的上班自然眼妝吧~

妝容重點:簡約自然為主,可選擇一些遮瑕力高的底妝,免去再次使用遮瑕產品的時間,
而眼妝則使用三大主要法寶,包括眉筆、眼線筆及睫毛膏,唇妝可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避免太誇張的顏色即可。

只要有個好氣色的面容,精精靈靈的雙眼,配合少許技巧,
就可以每天都精神現人,化妝不只可以增加魅力,更可以提升自信!

眼妝部份
淺啡色眉筆:BOURJOIS Eyebrow Pencil  Sourcil Precision  #04

黑色眼線筆:BOURJOIS  特黑持久眼線筆

睫毛膏:BOURJOIS  濃密巻翹特黑睫毛膏

底妝可按自己喜好使用,遮瑕力高的底妝可以更加節省時間,碎粉定妝後就到眼妝部份。

把眉筆平放,沿著自己的眉型填補空隙,眉尾可拉長少許,平衡左右的差異。

眉色可選用淺啡色,淺色的眉色看起來平易近人,不會太硬實的感覺。

畫好後可用筆蓋上的小刷子,順著眉毛的方向,輕力掃鬆眉色,看起來更自然些。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幼細的眼線,在眼尾位置向上伸延3mm。
這枝眼線筆很容易操控,筆頭夠纖細,顏色又夠黑實~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更加有神,拉長眼尾可以做到微微的放大效果。

眼線畫好後就可以夾翹睫毛,分3段式夾可以令睫毛有個自然的捲翹孤度。

上下睫毛均掃上睫毛膏,因為這枝睫毛膏能掃出非常濃密的睫毛,
所以只需用最原始向上拉的掃法,睫毛已經足夠濃密黑實。

掃上後有很大分別,我的睫毛屬長,中間較濃密兩則較疏,掃上後變得平均,尾部更是長得誇張。

眼妝完成後,大家來看看其分別吧~(鴛鴦眼皮令人苦惱~~~)

於圖中所標示的範圍,使用橙紅色的腮紅,打造自然感。

最後塗上自己喜歡的口紅便大功告成!

完成後整個看起來已經有神不少,眼妝步驟亦十分簡單,只要化好眼妝三大重點,眉、眼線、睫毛,
已經活脫脫地變了另一個人xd如果是習慣眼鏡上班的話,帶上con更是不得了~
若沒自信的你,可以嘗試踏出第一步,找回那個自信滿滿的自己!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BOURJOI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