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讓雙眼閃閃發亮~D-UP 夢幻大眼教學活動 **

星期一, 11月 23, 2015 0 Comments A+ a-

每次看日雜都非常羨慕日本女生的Bright Bright大眼,
她們的妝容千變幻化,而且化妝技術如同整容級般厲害!
雖然我不用整容級的化妝,但也想跟日本化妝師去偷師,
而早前出席的D-UP活動,則教你如何化個夢幻大眼妝~

活動位於荔枝角的D2 Place,那裡有很多特色手作的小店,活動完結後更可以順便逛逛街~

場景佈置得挺有心思,每個花朵都有幾款產品,可以邊遊走邊看產品的款式~

他們最人氣的產品就是雙眼皮貼囉,很多化妝師及人氣Youtuber都有推薦過這款產品呢!
當時我都曾經被燒著過~不過對當時的我來說有點貴呢q_q

活動一開始,我們先看了D-UP的產品研究及廣告,她們的假眼睫毛連跳水也貼得牢牢的!

然後來到化妝教學環節囉,日本化妝師先教大家如何使用雙眼皮貼,
然後大家也開始自行練習,如何貼出一對自然我雙眼皮囉~

我們的桌上已準備了好幾款D-UP的化妝產品給我們試用囉~
包括有雙眼皮貼,睫毛膠水,兩款假眼睫毛和眼線筆

D-UP  迷人電眼雙眼皮貼(超強力)  60對  HK$68
Wonder Eyelid Tape

-日本設計專利
-超強力雙眼皮貼,24小時長效持久。
-整形級雙眼皮效果,全日輕鬆擁有迷人電眼。
-醫學級質素,重整雙眼輪廓緊貼眼蓋線條。

因為我原本也是雙眼皮的關係,所以效果不大,但也可以提高雙眼皮的摺痕位,
令雙眼看起來更加圓大~使用方法也需要研究好一陣子才能完美地貼,要多練習才行!
否則很容易令眼皮造成波浪紋呢><而且它的黏力超強,需要用卸妝產品,不能強撕下來呀,眼皮的肌膚傷不起q_q

化妝師繼續為模特兒上妝,今次化的是煙燻美艷大眼妝,大紅唇非常迎合今次秋冬的妝感呢~

D-UP   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漆黑)  HK$95
Silky Liquid Eyeliner

配合5種美容液成分,同時滋潤眼部肌膚,毋須卸妝液,使用溫水輕易抹除眼線
極細0.1mm筆尖,能自由自在於眼際間勾畫出幼細眼線
濃密漆黑眼線液,順滑地一筆勾畫出完美眼線,速乾不易沾染眼皮
特強防脫妝成分,有效防水、防汗、防淚水

它的眼線筆極黑,而且可以畫出幼細的線條,畫出桃的質感很順,相當不錯!
看起我要加把勁努力變漂亮囉~~多研究不同眼妝的畫法再教大家^^

有關D-UP
銷售點:SASA各大分店 及 DB-Beauty 網上商店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D-UP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