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釋放表演慾の男女大對決!Trick Eye Museum**

星期一, 9月 07, 2015 0 Comments A+ a-

再正經的人都會有趣怪的一面!
PP是個滿強表演慾的人,在朋友面前經常扮怪臉XD
最近和朋友一起來到山頂廣場的Trick Eye Museum 香港特麗愛3D藝術館
愛拍照的我們不斷在相機下大放表情,今次我更和chicken來個大對決,
看看我們誰最象真,誰最搞笑xd 一副畫象都可以照好久~目的是拍到最好的一刻!
以下有我和CHICKEN的十個SHOW OFF照對決,希望帶到歡樂給大家XD

先來介紹,香港特麗愛3D藝術館佔地約7千平方呎,全場共5大主題展區:包括「名畫世界」、「探索香港」、「大冒險」、「夢幻樂園」、「秘密花園」,展出近70幅運用錯視技巧的展品,立即去相!

決鬥一:鬥辛苦
PP:「已經極限喇救命!!」
CHICKEN:「死頂落去!我一定得!」

決鬥二:鬥故事性
PP:「死喇點算呢..會唔會比佢地食落肚呢?」
CHICKEN:「正!今日天氣真係好!沖個靚涼先.....哇!!&*(#&@(!」

決鬥三:鬥配合性
PP:「Help!搵人黎救救我..」
CHICKEN:「小姐,你好似好enjoy wo~仲著三點式咁relax既~」

決鬥四:鬥驚險
PP:「步步驚心,一子錯滿盤皆落索:S」
CHICKEN:「捉實捉實!慢慢爬慢慢爬...」

決鬥五:鬥自然
PP:「先生,唔好掛住畫畫好嗎?我地去緊邊嫁?」
CHICKEN:「記得畫得我靚仔啲!」

決鬥六:鬥魅力
PP:「先生,受溝嗎?XD」
CHICKEN:「耶~咀啖先喇~」

決鬥:鬥驚嚇
PP:「今次死得喇Q_Q」
CHICKEN:「喂我唔想死住!!」

決鬥:鬥優化
PP:「飛得耐都要休息下~」
CHICKEN:「啊哈我要飛徃天上~啊哈像那天鳥傲翔~」

決鬥:鬥逼真
PP:「死喇咁窄..拉一拉我番入屋得唔得!」
CHICKEN:「面對逆境,單手都贏!」

決鬥:鬥功夫
PP:「唔好行埋黎呀你!踢你下體!」
CHICKEN:「我仲唔係武林霸主!?」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們這數張相照得如何呢XD
總覺得CHICKEN的照片都好有喜感,看著令人發笑~以下會是一些花絮照片,很多都是18+ XD
可想而知,我倆的表演慾有多強~呵呵~而且拍照過程中亦很愉快,不斷擺Pose換表情~
簡直是表演發燒友的好地方,自由發揮度高,多人一起去更加開心~

有些展品更可以幾人一起拍攝,大家可以在相中鬥chock,誰是真正的表演大王?看照片就知道!
大家可以自備腳架進場,不過在場員工亦會幫忙攝影,所以不必擔心不能合照的問題~~

有些照片拍完需要轉換相片方向,一看之下這張相完成違反地心吸力!
被大象拉上山的人們完全可以站直(明明是懸崖)而且懸崖邊有半個人xd(這....!?)
所以大家也要搞清照片方向,否則就會拍了很多ng照片囉~

最後,多謝這幾位朋友和我一起渡過這麼快樂的一天~謝謝大家收看(請無視我不望鏡頭- -)

有關Trick Eye Museum
地址: 香港山頂廣場3/F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