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背部要換膚!Aquarius Beauty 背部換膚術**

星期四, 8月 06, 2015 0 Comments A+ a-

實不相瞞!PP面部雖看起來沒有什麼痘痘、痘印的煩惱,
但是重災區卻被隱藏在背後,就是背部!
這地方難以照顧,而且經常會與衣物磨擦,自己又難以照料,
因長出痘痘用手抓破的痘印,是數!之!不!盡!
所以背部療程就成為最急切的需要~(將來結婚也想穿到露背q_q)

Aquarius Beauty 的背部換膚術就成為了我的救星~
能夠幫我照顧那死角的位置,而且要把背部痘印都淡化!
屬十二星繡集團旗下之水瓶座Aquarius Beauty醫學美容中心
始於2000年,共有四間分店均設於港九繁華地區,
引入Dr. Eugene Van Scott 研創之背部換膚術作針對性背部治療,同時由專業訓練的美容師操作。
香港首間醫學護背專家,以確保安全有效,讓你無後顧之憂,同時逹到滿意效果。

來到旺角旗艦店,更衣室的環境又大又整潔,加上柔和燈光,感覺舒適又安心,而且這個儲物櫃我十分喜歡呢

打開儲物櫃,內裡的即棄上衣及浴袍已經準備好,既慳位又有時尚感~

來到美容房間,環境仍算寬大,而且療程所需用品已經準備就緒,推儀器進來立即可以開始~

先來看看我可怕的背部吧,大部份都是痘印,而且好難消退,而且展延性有一半呢,實在有夠煩惱!

背部換膚術會於背部進行三個不同療程,Perfect Light 水晶白毛孔激活療程O2 注氧儀/ Jet Peel 及 SRS活膚療程
首先,治療師會使用潔膚乳,為我清潔一下背部的油脂、細菌等等

Perfect Light 水晶白毛孔激活療程,治療師會採用意大利Skinlight水晶激活儀以天然礦物提煉而成的氧化鋁水晶砂利用噴力,噴於皮膚面層,把過厚的角質層及底層污垢通通帶走。
只感覺到背部有砂粒,而且因為我背部特別敏感,所以過程中很想發笑XD 除了這個,沒有任何不適感

然後治療師會利用紅外光激活我8-10毫米的底層細胞,配合吸力鐳射治療棒,可同時作淋巴排毒,改善皮膚暗啞。
過程只感到很輕微的吸力,但可見我背部底層的污物實在太多,對比未做的一半黑好多呢:S

整個過程不消幾分鐘,治療師用棉花抹去污物,可見我底層非常需要清潔一下!整張棉花都黑黑的

第二個療程就是O2 注氧儀/ Jet PeelPure White純注氧儀利用空氣中過濾的99%純氧注入皮膚內,以噴霧形式將滅菌鹽水和氧迅速注入皮膚,調節油脂分泌,收毛孔及抗菌多種功效,促進新陳代謝,令細胞活化,增加氧份,更容易吸收精華及水份。
過程只感覺到冰涼的噴霧噴於背部,毫無不適感,而且背部皮膚亦舒緩不少,也希望可以為背部殺殺

做背當然目的就是去印,最後是SRS活膚療程,利用PH 3天然果酸,可快速軟化皮膚,令角質層快速脫落,令皮膚自然更生。

剛塗上時,背部會有「吉吉癢癢」的感覺,治療師計好時間,盡快塗上後再用風令其果酸盡快風乾,過程只需幾分鐘~

整個背部換膚術的療程就完成囉~把背部完全抹乾淨後,皮膚會有些泛紅的情況,不過不會感到不適,很快就會消退~

雖然剛完成療程後皮膚會泛紅,但摸上去皮膚滑溜不少呢~
皮膚亦會隨著更新令底層污物浮上來,然後自動脫落
也不會有長痘痘的情況,不需擔心果酸後情況更糟,一星期後,痘印有減淡跡象,若多做幾次療程,痘印一定減淡得更快~


有關Aquarius 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565-567號銀座廣場21/F全層
電話:2332 3272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Aquarius Beaut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