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終極考驗減肥決心!FatBlaster 減肥排毒椰子水**

星期一, 6月 22, 2015 0 Comments A+ a-

經常聽人說,減肥是女士終身的事業,我也很同意這個說法,
雖說不上是肥胖身型,但總是對自己某部份的身體看不順眼,
體重更加是愈輕愈開心,但是說減肥容易,到真正下定決心,又有誰會成功?

最近收到FatBlaster 減肥排毒椰子水,激發起我減肥的決心,一於來個「輕斷食」減肥!
FatBlaster  減肥排毒椰子水  750ml  $208

椰子水的獨特配方融合了取自鮮嫩椰子、具有補水功效的椰子水(不含脂肪)和成熟椰子的MCT’S(中鏈甘油三酸酯),MCT’S 有助於細胞代謝和燃脂。椰子水還含有具有抗氧化功效的巴西莓和枸杞。

什麼是「5:2輕斷食」?
一周5天正常飲食,需2天節食或斷食(非連續性,如星期一和星期三),這2天內控制熱量攝入為500卡路里/天。此創新型減肥方法是經過驗證,非常簡單,有效。1周只需輕斷食2天就可以輕鬆減肥。
而椰子水是5:2輕斷食的最佳選擇,脫脂椰子水獨特配方,富含電解質,利於補水,椰子水中的MCT 利於燃脂的生熱反應。

成份天然,而且經過澳洲醫藥局嚴格檢驗,完全無副作用,可以放心飲用。
FatBlaster 減肥排毒椰子水在澳洲是最暢銷的減肥品牌,在澳洲藥房很常見~

生產日期印在瓶身上,兩天為一個療程,1瓶750ML的椰子水可以喝兩天
另外要注意的是,不適合15歲以下青少年,孕婦或哺乳期不能喝。

飲用方法:先將125ml椰子水倒入杯中,再加上125ml水稀釋。在2-3小時内飲用(不要一次性喝)一天喝三次,分早中晚三次,而且須配合每日8杯水(約2公升)及30分鐘低強度運動,達致瘦身效果。
如果在斷食期間,肚子很餓,建議只吃蔬菜水果等低熱量食物。

輕斷食的日子到來,先說一下味道,椰子味香濃,有酸酸甜甜的感覺,而且慢慢飲會有飽肚感,
但一杯250ml的混合椰子水,老實說很難在2-3小時慢飲,因我是很快ko飲品的人,
所以已盡量延至1小時多飲完,而且一整天的不吃東西,口實在很癢!
到最後我是斷食失敗q_q雖然已經是很簡單的方便,但我的恆心和決心不足導致失敗q_q
所以斷食亦是考驗減肥的決心,所以我體重依然是49kg(哭),希望到時立下決心進行地獄式減肥吧!

希望大家不要學我q_q要下定決心堅持到底,最後祝大家減肥成功!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FatBlaster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