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精神又飽滿OvO咪咪の密語 胎盤水療保濕面膜**

星期二, 3月 31, 2015 0 Comments A+ a-

PP最喜歡的護膚程序就是保濕,
做好保濕就像保護好皮膚一樣,
大家也一起做好保濕吧XD!
今次介紹一個保濕面膜喔~

咪咪の密語 胎盤水療保濕面膜 $399 one box 3ml x 20包
Placenta Spa Sleeping Mask

成份功效:
水溶性馬胎盤萃取物-含豐富氨基酸,能激活細胞自我修復,增加皮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高度滋養,深層滲透,增加皮膚含水量,保持肌膚幼嫩亮澤。
Ceranide/ 神經酰胺-加強角質細胞間的脂質屏障,防止肌膚水份流失,減底肌膚對環保轉變之傷害。
Ubiquinone Q10-皮膚中的輔酵素,激發細胞新陳代謝,令皮膚回復緊緻,達致抗皺效果。
大豆精華-大自然的保濕劑,使肌膚保持柔軟水潤,重現生機。

而膜為透明啫哩狀,散發微微香味
Made in Japan 日本製
適合任何肌膚(100% 適合敏感肌膚)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於塗抹精華及面霜後,使用一片份量的馬胎盤面膜
於額頭、雙頰、鼻子和下巴塗上薄薄一層面膜,將面膜由內至外推開,把雙手的拇指放在太陽穴,無名指放在印堂穴(雙眉之間),輕輕按壓5秒,深呼吸,享受馬胎盤面膜滋潤肌膚之功效。

使用多天後,皮膚得到深層滋潤,而且飽滿有光澤,第二天起來皮膚幼滑不少,保濕功效高
不過唯其黏笠會影響睡眠質素,建議可早一點使用

一盒有20小包喔!

銷售點
Carrie Carries petite shop
銅鑼灣問平道5-5A號G/f G59舖
WeChat:ccpetiteshop
instagram:@ccpetiteshop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arrie carrie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