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滿載歡喜!羊年迎接2月Glamabox**

星期三, 3月 04, 2015 0 Comments A+ a-

新年過後,大家是否已經養足精神,繼續踏向新目標?
每期盒子也令大家驚喜不斷,今期就以肉肉熊來為大家迎羊年~
而且搜羅了養生,護髮,護膚等產品的試用裝,滿足大家愛美又貪新鮮的心呢!

立即看看2月的盒子內容!
可愛的肉肉熊盒子和大家期待以久的多種產品><!

菊皇茶 - 6.5 g X 2
建議零售價: 一盒15包 HKD 60
菊皇茶含六種草本材料,原粒密封包裝,真材實料、品種純正。六種草本材料包括杭白菊、蓮子心、枸杞子、甘草、橘皮、胖大海。可紓緩身體多種不適,滋潤開聲、清熱降火、排毒養顏。

份量十足,用沸水沖泡3 -15 分鐘,即可飲用,味道清甜,帶有淡淡菊花香味

Dream Skin –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泥面膜100g
建議零售價:HKD 159
含蝸牛分泌物濾液、加拿大皂土、毛孔淨化美白精華,質感清涼且極易均勻推開使用的泥狀面膜,含有比毛孔更微細的冰河泥成份,能深入淨化毛孔,並有效吸附油脂及老化角質,令肌膚恢復均勻,達至明亮膚色。
使用方法:用內附的勺取出適量泥面膜,避開眼、唇、眉毛等位置,厚敷在乾爽的臉上15-20分鐘或變乾後以微溫水洗淨。
用後毛孔很清潔乾淨,有即時美白的效果~

eFresh – 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 2 ml + 雪肌透白面霜 2 ml + 雪肌透白活膚精華 2 ml

建議零售價:雪肌透白活膚精華 30 ml HKD 660
蘊含高濃度有效美白成份,可作為深層亮肌活膚護理,可幫助提升肌膚亮澤度,改善膚色暗啞,預防皺紋,具有能瞬間回復肌膚健康亮麗之更生能力。此精華配方質地輕柔,能迅速被皮膚吸收及即時煥發肌膚神采。

質地水潤,吸收快,而且用後帶光澤感

建議零售價: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  15 ml HKD 598
有助滋養和保養眼睛周圍皮膚,加上珍貴活性成份,可優化眼部輪廓,打造善睞明眸的美麗,令肌膚重現緊緻,青春光彩。

建議零售價:雪肌透白面霜 50 ml HKD600
質地清爽,配合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山泉水及雪蓮花精華,具保濕滋養功效,令肌膚亮白無瑕,同時能預防皺紋產生,肌膚持久緊緻嫩滑,水潤飽滿。
PICO OK – Booster Mask 5ml + White Scale 5ml
正裝價:Booster Mask 30ml HKD 348 + White Scale 30ml HKD 188
Booster Mask 由來自波多黎各的阿爾法熊果苷(alfa-arbutin)及維他命E等簡單又天然成份組成,加上PICO OK 的 BOOSTER 技術,不但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激褪毛孔中的黑色素,更能讓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達致美白補水收毛孔的效果,去除熬夜暗黃臉。
使用方法:睡前塗上一層BOOSTER MASK,避開塗抹於眼部位置。
White Scale 採用瑞士水荷葉芽精華提取物的美白晚霜,具有高效的抗氧化成份,能防止皮膚黑色素生長,淨化皮膚毒素,讓皮膚更加嫩白透徹。
使用方法:晚間潔面後,將少量美白晚霜均勻的塗抹在面上, 避開塗抹於眼部位置

Dorissiderm –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3 ml + 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 – 補水王 1 ml x 2

建議零售價: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補水王 30 ml HKD 580
同時達到美白及除皺的效果的精華素。由美業界著名的專科醫生Dr.KENDRICK在臨床醫學護膚系列中最新研發成功的護膚産品。獨特配方,透過特別的設計,將水份直接滲入皮膚的最底層,達成將最小的份子予以保濕以及滋潤的目的。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潔面臉後,取出適量輕輕塗抹於全臉。

質地水狀,而且吸收速度其快,為皮膚打好底
建議零售價: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80 ml HKD 360
萃取天然的海藻外,更有多種具有排毒消炎、鎮定等功效的天然植物,令你可擁有高度的保濕、舒緩發炎、美白、加速新陳代謝、抗自由基、修護、鎮定良好的功效之外,更能淡化痘疤,讓青春不留痕,還你一個潔淨無瑕的好臉色。
方法一:潔面後,將面膜平敷於臉部,約30-6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建議每星期使用3-6次。
方法二:當睡眠面膜使用,可敷整晚(包括眼部周圍和手臂上的荔枝皮),至隔日早上清水洗淨即可。如有油脂粒連續敷兩星期,即有明顯效果


無色無味,不過上面後十分黏笠,令人難以入睡,較建議方法一

枕頭仔髮膜 - 堅果油 + 百花蜜
建議零售價: 1盒20粒裝 HKD 400
堅果油枕頭仔髮膜適合乾燥,受損及沒有光澤秀髮。富含摩洛哥堅果油能滋養頭髮,去除毛燥,修復受損髮絲,改善開叉,而維他命B3 則可強化和保護頭皮,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令秀髮豐盈、飽滿,散發如絲般光澤。

百花蜜枕頭仔髮膜能充當頭髮營養補充品,適合所有類型秀髮。蘊含蜂蜜令秀髮柔潤,而且保濕、抗菌和抗氧化。亦含泛醇令秀髮水潤同時提升光滑度和色澤,可穿透角質層為深層保水,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令秀髮更豐盈,柔軟健康。
使用前,頭髮打結難梳理,而且整個感覺看上去很倒胃口
使用後,頭髮柔順不少,而且觸感變得細滑易梳,髮尾打結情況得以改善,而且飄散著果香的味道~
美肌之誌 – 極致煥白隱形面膜 1片
建議零售價:1盒5片 HKD99.9
獨特複合美白因子,蘊含有效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成份及蛋白分解酵素,阻礙黑色素形成及加快細胞再生,令肌膚變得透白亮麗。並含維他命B3能滲入肌底,持續發揮功效,抑制90%黑色素傳送至肌膚表層,令肌膚持久煥白。
使用方法:展開面膜敷於臉上,約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

Advanced – 煥彩潔面乳 3 ml + 煥彩精華霜 3 ml + 煥彩保濕露 3 ml + 瞬間煥彩賦活面霜 3 ml + 瞬間煥彩賦活眼霜 3 ml

建議零售價:瞬間煥彩賦活眼霜 20 ml HKD 450
有效幫助減少眼角細紋、促進眼周細胞再生、有助提拉眼周肌膚、緩解眼袋及減退黑眼圈。成份中含更有效延緩眼部肌膚老化和氧化成份。此外加入卡卡杜李子和甘草萃取物,消炎保濕、煥活眼周敏感肌膚、並有效減緩眼部紅腫和浮腫問題,緊緻眼部四周肌膚。

建議零售價:煥彩精華霜 60 ml HKD 488
能有效淡化色斑、提亮及調理肌膚。配方中蘊含維他命B3, C和E、抗氧化、精油和植物提取物成份。成份均能深入滋潤肌膚,明顯減少細紋和促進細胞再生。而熊果及甘草成份能顯著修復肌膚,增加皮膚的光澤度。豐富的海洋膠原蛋白則可以幫助減緩衰老,提升肌膚。

建議零售價:煥彩保濕露 50 ml HKD 423
能深度保濕和滋潤肌膚,令肌膚柔軟,光滑有彈性。配方中蘊含維他命B3, C和E、抗氧化、精油和植物提取物成份,幫助肌膚長效補水保濕。另加入植物精油-堅果油,使肌膚清潤保濕並不會堵塞毛孔。同時有效提亮肌色,回復完美平衡狀態,免受環境污染侵害。

建議零售價:瞬間煥彩賦活面霜 30 ml HKD 515
能有效減少面部細紋,煥活肌膚細胞,提拉同時調理面部肌膚。配方能針對面部的細紋和皺紋的產生,增強皮膚彈性。此外加入卡卡杜李子和甘草萃取物能消炎和保濕,顯著舒緩,煥活和提亮面部肌膚。

建議零售價:煥彩潔面乳 60 ml HKD 235
輕柔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及化妝品,同時亦能深入清潔毛孔。從天然植物和澳洲本土珍貴資源中萃取的賦含維生素B3,C和E。抗氧化和精油的成份,更能有效地清潔及美白面部肌膚,不僅不傷害皮膚的天然油脂,同時能保持肌膚光滑濕潤。

質地溫和,而且清潔力高,圖中可見面上多餘的油脂能完全去除

關於Glamabox網站: http://hk.glamaclub.com/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地址:銅鑼灣53號百德新街海德大廈3樓B室
客服熱線:+852 3568 2356(星期一至五 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