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著色豐唇!W7 cosmetics 粉色時尚唇膏**

星期六, 1月 10, 2015 0 Comments A+ a-

買化妝品,總會買到幾件雷品
買唇膏胭脂最害怕的就是色差,
有時看著卡牌覺得那顏色很美,試在手上還好..
但一上唇後,色差立即現影!真令人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不過最近PP試用到一枝基本上沒有色差的唇膏@_@

雖然只試了那隻色號,其著色程度我相信其他色號也同樣做得好喔

W7 cosmetics 粉色時尚唇膏  3.5G  $102
完美潤唇膏系列之公主粉
-增加嘴唇的色澤
-顏色遮蓋力強 
-色彩飽和度高



粉色時尚唇膏有以下幾款
The Pinks Negligee / Coconut Ice / Candy Dreams / Lollipop / Raspberry Ripple / Pink Shimmer
而我試用的是Raspberry Ripple


是一隻既鮮艷再帶閃粉的粉色,不過唇膏的造工有點瑕疵


因為我的唇超容易脫皮,所以我習慣了先用潤唇膏打底
可見W7的唇膏超著色,而且飽和度很高,能夠營造出豐唇效果!滋潤程度也不錯,如果覺得太實色,可以咪一咪紙巾~最重要的當然是要選對適合自己的唇色~大家認為這唇色適合我嗎?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淺粉那些的HAHA,也希望給大家做個參考



最後送上一張會動的效果圖~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faceboo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gooodapple及W7 cosmetic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