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四季實用平價保濕霜!日本BaYu 2014新配方馬油**

星期五, 12月 12, 2014 0 Comments A+ a-

今年的冬天不太冷,
來到12月,仍然只需一件毛毛外套已足夠,
在室內地方竟然會熱到出汗,實在驚訝!

不過天氣雖然不冷,但保濕工序仍不少得~
最近PP收到一件保濕霜試用,當我用第一次後,便停不下來了!
而且性價比都很高,絕對物有所值><


日本BaYu 馬油保濕霜 $98 200g

一、美顏、全身肌膚保養  
       清潔臉部後,使用化妝品前,直接用馬油以塗抹晚霜方式按摩皮膚效果更佳       就寢前使用最佳,馬油會於夜間完全被肌膚吸收補充肌膚養分,有美肌的作用
       可在洗浴後塗抹全身肌膚
二、粉刺、青春痘、膿包
  青春痘是青春期的荷爾蒙現象引起的,可以在擠出膿和血之後塗馬油,以盡早治療傷口,不會留痕跡,膿包也是一樣的。
三、汗斑、蟲呅、香港腳、富貴手、白癬、凍傷、雞眼
  具有良好的消炎效果


我手部第二次脫毛後,起了很多紅點,
因為皮膚底層太乾而引致的紅點,所以我便開始使用這枝馬油保濕霜
紅點很快便退了(正常也會退的)
要一讚的是,塗抹後涼涼很舒服,而且來回按摩5-6次,保濕霜已經完成被吸收,
皮膚感到滋潤不少,但完全不覺黏笠

就算夏天也適合使用!

我在面上使用後,又是另一意外,
其吸收力快就不用說,我面上那含苞待放的春青豆給保濕霜保濕多天後,已經開始放棄盛放xd
不過當然需要等待和忍耐~不然又留下疤痕:s
而且,當晚用後第二天上妝真的比較貼服~~

這枝馬油保濕霜多用途之餘又大枝,價錢亦可接受,不同季節也適用~是一大推介~

購買點 www.myprincessyoyo.com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faceboo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