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6種面膜大評分!彩豐行多種可愛登場!**

星期日, 10月 26, 2014 0 Comments A+ a-

彩豐行的沖涼液出名既平又好用,
大家又會否留意他們的面膜呢?
最近他們新出了7款包裝可愛的面膜~
我立即親身上陣!試試水溫XD
老實說,我一直糾結在小雞的包裝為何是藍色而不是黃色喇xd
$10/1pc $199/30pc 
每包約有10ml

Smiley Panda 火山泥控油面膜
蘊含火山泥礦物活性成分,具強效吸收功能可深入潔淨依附於毛孔內的雜質、多餘油脂、黑頭和死皮,瞬間疏通毛孔,令肌膚舒爽透亮;複配蜂王漿和珍珠精華天然等護膚成分,有效調節肌膚的氺油平衡,收細毛孔,顯著增強肌膚活力,帶來煥然一新的愉悅使用感受,令俏臉散發青春健康神采。
潔面後,塗適量於面部(避開眼周及唇部位置),待5-10分鐘後,以清水沖淨便可。每週建議使用1-3次。

用後感:份量比較多,大約fu 10分鐘後會慢慢變乾,有退紅作用,清洗後浮現黑頭粉刺,上面後感覺舒服
好用度:8*

Smiley Piggie 綠茶保濕睡眠面膜
蘊含天然綠茶精華,於甜睡中給予肌膚密集的水潤呵護,高效將水分和養分源源不斷地輸送至肌底,有助改善因缺水引起的乾燥、粗糙等肌膚問題,令肌膚水嫩飽滿;其豐富的茶多酚成分可有效抵抗氧化,清除有害自由基,幫助延緩肌膚衰老,收斂毛孔,肌膚緊致柔嫩。

取適量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均勻塗抹並稍做按摩幫助吸收。翌日早上用溫水或潔面產品清洗即可。每週建議使用1-3次。

用後感:上面後有涼涼的感覺,感覺舒服,氣味挺香的,fu上一晚後清洗毛孔收細不少
好用度:7*

Smiley Kitty 檸檬淨白睡眠面膜
蘊含天然檸檬香薰油,複配法國專利美白成分EtiolineTM及桑白皮精華,釋放多重美白能量,有效分解肌膚沉澱的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改善色斑和膚色黯啞的情況,肌膚淨白通透;同時於甜睡中密集式補水,重塑肌膚天然的保濕屏障,舒緩疲勞、乾燥粗糙的肌膚,翌日綻放閃耀活力神采。
取適量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均勻塗抹並稍做按摩幫助吸收。翌日早上用溫水或潔面產品清洗即可。每週建議使用1-3次。

抱歉!這款忘了拍對比照..:(
用後感:上面後比綠茶的更涼一點,質地比較厚,第二天洗面後皮膚滑了,像有一層保護膜在皮膚上
好用度:6*

Smiley Bunny 草莓乳酪抗氧面膜
蘊含天然草莓鮮果精萃,具強效抗氧化及活膚功效,可有效清除肌膚有害自由基,排毒淨化,一掃晦暗膚色,令肌膚嫩白透亮;添加多種天然植物保濕成分,更有乳酪般柔滑濃稠質感,深層導入,肌膚不再乾渴,回復水盈嫩滑,由內而外煥發健康青春的光澤。

潔面後,塗適量於面部(避開眼周及唇部位置),待5-10分鐘後,以紙巾拭淨或清水沖淨便可。每週建議使用1-3次。

用後感:塗抹時是一粒粒的啫喱狀,上面後溶解成半啫喱後凝固,但是有種"吉吉"涼涼的感覺,用後有了光澤
好用度:6*

Smiley Teddy 蜂蜜椰子滋潤面膜
富含天然蜂蜜及椰子精華,將豐富活性營養成分融合於千百萬細膩的乳液因數,於甜睡時層層注入每一寸肌膚,積極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促進受損肌膚的癒合,軟化角質層,滋養活化、密集修復肌膚,給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溫柔呵護

潔面後,塗適量於面部(避開眼周及唇部位置),待5-10分鐘後,輕輕按摩至吸收或以清水沖洗即可。每週建議使用1-3次。

用後感:像塗蜜糖上面的感覺,但上面後有點興興地,害怕會敏感,5分鐘便洗掉了,洗後面上像有層油一樣
好用度:4*

Smiley Chick奇異果乳酪面膜
乳酪般細滑輕盈質感,富含天然奇異果精華,可為肌膚注入豐富維他命,強化肌膚免疫系統,同時改善自由基引致細胞氧化的現象,阻止肌膚老化,減少色素沉著,肌膚嫩白通透;乳酪精華更可柔和包裹肌膚,提高肌膚的彈性和鎖水機能,長效保濕,滿足肌膚的全面要求,令肌膚水分充盈,青春亮麗。

潔面後,塗適量於面部(避開眼周及唇部位置),待5-10分鐘後,輕輕按摩至吸收或以清水沖洗即可。每週建議使用1-3次。

用後感:微微的涼,而且質地像草莓那個,用後面色明顯明亮了
好用度:7*

*總結*
今次新推出的面膜效果也不錯,雖說適合各種肌膚,但上面後有涼/興/吉的感覺,敏感性皮膚仍需注意,而且大多數香料味較重,價錢較便宜,大家可以一試!


*宣傳*
本人專頁正在進行送禮活動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參不參加麻煩也給個讚~謝謝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faceboo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彩豐行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