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初熟肌就是要用「糀」- 肌研|糀潤系列

星期四, 11月 22, 2018 0 Comments A+ a-

每個人生階段都會面對不同的變遷與挑戰,
隨著身份與心境的變化,同時會伴隨肌膚狀況的顯著變化。
PP由 1 變 2,已感覺到皮膚的修復能力沒有以前快,痘印需用較長時間減退,
更不用說由 2 變 3 的階段,乾燥感、乾紋及幼紋、 暗啞粗糙隨之以來:S
▲而肌研一直聆聽不同階段的肌膚需要,更研製出特別針對由20代進入30代以後的新一代護膚系統,這趟步入初熟肌の路,由「糀」說起…


「糀」:Kouji Rice,日文稱為「糀」,亦即是漢字裡的「麴」。
是由白米加入水,經過蒸煮、冷卻、製麴、發酵等過程而製成的一種純天然甜味劑。
麴是由白米加入不同菌種發酵後繁殖的產物,是製作各種天然食材的發酵根本,從而製成醬油、味噌、清酒、米醋及酒釀等 。


而當白米、大豆等蒸煮發酵後,再加入曲霉,繁殖成「曲種」──就是釀造清酒過程裡最重要的部分。白米孢子會吐出像白色蒲公英一般的菌絲,因此被賦予了「糀」這個漂亮の名 。
肌研|糀潤系列的包裝令人愛不釋手,珍珠色配上簡單的花瓣圖案,超吸引呢~

產品的主要成份「白糀酵源修護精華」,能為肌膚帶來深度保濕,修復乾燥細紋及剔透光澤,為應付初熟肌膚帶來新的契機。

而且肌研一向貫徹品牌宗旨──以無香料、色素及礦物油為一切產品研發之本。
肌研|糀潤潔面乳  120G  HK$109
Kouji Treatment Cleansing Foam

保濕成分含量高達50%,能揉出豐富綿密的泡沫,
深層潔淨毛孔,保持肌膚水潤舒適。
▲產品由日本製造,包裝盒底部印上有效日期。
▲潔面乳能揉出綿綿細密的泡沫,質感溫和舒服,能帶走面上的油脂污垢,使用後清爽帶微微水潤感,皮膚完全不會覺得乾~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精華  110ML  HK$239
Kouji Treatment Essence

提取自糀的「白糀酵源修護精華」蘊含高效保濕成分水解大米蛋白,富含氨基酸、維他命、葉酸等營養,具有保濕及修復肌膚紋理的功效,令肌膚細緻潤澤,倍效吸收隨後的面霜。
一般用法:每天早晚潔面後,即適量的糀潤精華,均勻塗於全臉及頸部,輕拍及按壓肌膚,並以掌心包裹臉龐數秒,加速肌膚完全吸收。隨後配合糀潤修護面霜或晚霜。

除了面部護理之外,糀潤精華更適用於眼周及嘴角之細緻修護,也可用於護理身體其他部分,讓全身每一吋肌膚一同享受糀潤の神奇功效!

特別護理:

眼周及嘴角肌膚: 取少量的糀潤精華,利用指尖的溫度溫熱精華後,塗抹在眼角及嘴角,最後按摩眼周及嘴唇四周的肌膚。
頸部肌膚:沿著下顎的輪廓將糀潤精華由下巴中心往耳根推開。重點手勢是邊輕拍肌膚邊往外推開精華。
雙手肌膚:糀潤精華的質地毫不黏膩,迅速被皮膚吸收,因此特別適合於睡前將糀潤精華塗抹雙手至指尖,給雙手一整晚的水潤享受。
手踭、腳踭及全身:以糀潤精華塗抹於手踭、腳踭及全身其他肌膚,修護乾燥肌膚,使格外乾燥繃緊的部位回復水潤生氣。
▲精華的質感水盈易推,帶淡淡日本酒香味,令人身心放鬆!
▲很喜歡這款精華!除了香氣討好外,用後皮膚細滑潤澤,由原本粗糙暗啞回復透亮光澤,
另外,當在按壓肌膚,以掌心包裹臉部時,令精華更吸收之餘,也有種釋放壓力的感覺呢~
肌研|糀潤雪凝霜  50G  HK$240
Kouji Treatment Cream

一瓶集合化妝水、乳液及美容液等多功效的全能面霜,
具滋潤、鎖水、修復乾紋及調理膚質的功效,使肌膚回復細緻、散發透亮光澤。


▲雪一般的面霜,看起來好治癒~
▲質感輕盈、鬆軟的乳霜,散發著淡淡日本酒清香。
▲面霜的滋潤感十足,用後皮膚亮澤光芒,不會有很大的負擔感,非常適合在秋冬的天氣使用。
肌研|糀潤雪凝晩霜  50G  HK$279
Kouji Treatment Night Cream

集合化妝水、乳液及美容液等多功效的全能修護晚霜,
具滋潤、鎖水、修復乾紋及調理膚質的功效,使肌膚回復細緻、散發透亮光澤。
▲晚霜的作用就是滋潤和修復,所以建議睡前厚塗作睡眠面膜使用。
▲對比面霜,晚霜的質感濃潤很多,於晚間厚敷作深層修護受損肌膚。
▲晚霜的修復能力令我很驚喜,翌日起來,面部的泛紅和痘印位置減淡很多,加快癒合受損的肌膚,皮膚充滿亮麗光澤感,而且那淡淡的酒香味的確令人心醉舒服~~
▲一直是肌研極潤化妝水的粉絲,也對這個品牌充滿信心,沒想到他們為初熟肌推出一系列護膚品,從糀潤護膚系列中,確切感受到初熟肌的需要,就由我來為肌膚做點準備吧~

糀潤の冷知識
糀潤產品的原材料源自釀造清酒的糀,因此當中蘊含的微量酒精。這是製作過程中產生的天然酒精,使用時帶微微的日本清酒的天然甘香,其酒精濃度極低,酒精過敏者亦可以放心使用,使用前不妨試搽少量產品在不起眼的地方,觀察皮膚反應。


*相關文章*
【美膚】秋冬必備化妝水|新肌研水|海綿肌鎖水測試

有關肌研HadaLabo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藥房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肌研HadaLabo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