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激光後的美容聖物!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

星期三, 2月 03, 2016 0 Comments A+ a-

最近PP做了面部激光療程,因此皮膚處於極乾燥狀態Q_Q
激光後需要大量保濕,否則很容易泛紅或痕癢。
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能為肌底細胞提供無限量水份,
有滋潤及修復的功效。所以它就成為我激光後必備的護膚品~

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  一盒10枝2ML 
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能夠為皮膚全天侯滋潤修復,擊退面部疲態,自我修復及緊緻提升。
無間斷提填補肌膚所流失的養份及水份,撫平因肌膚老化引起的細紋及表情紋 。

產品由西班牙製造,防偽方面包裝盒上會貼有正貨識別碼~
盒上清晰列明了成份內容及有效日期。

主要有效成份
速長楠竹、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維他命 C、亞麻仁油酸

十枝完全密封的玻璃瓶子,每枝都需要用附贈的白色半透圓筒(是玻璃瓶的開瓶器)去開啟。
乾燥肌膚可使用一整支(2ML),油性肌膚可使用半支(1ML),
剩餘的半支以保鮮紙封好放進雪櫃內(不要放進冰櫃)!

先將精華的頭部放進開瓶器有齒口的一邊,卡實精華瓶的頭部後便可把瓶折開。
倒出精華時,請避免直接把瓶口接觸或倒於掌心內,應將精華傾斜,再上下倒出精華。

可於專業導入療程後使用,有助加強療程效果,令肌膚更滋潤保濕。 
同時可當作妝前精華,鞏固妝容,令肌膚更閃亮透白。

精華質地偏油狀,因我是混合性皮膚,所以一我會分開早及晚上使用,
剛做完激光後,皮膚狀態是極度乾燥觸感像沙紙一樣,近看會看見一些很微小的焦塊
如進行彩光/ 激光/ 微針等刺激性療程後,精華於療程後2小時後才能使用

激光後當晚,皮膚仍然會泛紅,塗上精華後以指尖輕輕於面上打圈及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後才搽上晚霜。
剛開始面部會微微發熱,漸漸吸收後皮膚的崩緊情況有緩和,而且短短幾分鐘已完全吸收。
第二天早上,皮膚有很光澤感,這般易敏感的狀態也沒有不良反應,確實是激光後的聖物!

它的修復能力亦是很驚人呢!短短四天(早晚都用)皮膚的沙紙質感已經恢復平滑
做完激光沒有任何皮膚不適,多虧有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 的幫忙呢!


有關mesoestetic
電話:2328 3339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mesoestetic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