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女孩子剪髮要剪得有意義!PP新髮型大公開~**

星期一, 9月 21, 2015 0 Comments A+ a-

哇喔XD~好久不見了大家~最近都沒啥時間打理博客呢Q_Q
一有空閒時間就要來更新一下~雖然仍然懶懶的。。
更新一下近況,最近呢最近呢,
我鼓起了極強大的勇氣去把我那長長的頭髮剪掉~
名正言順地變了一個短髮女生XD我想大家也想不到我會如此勇敢HAHA
我不是受什麼強大刺激喇- -(我不是那種人),先去相再說~


大家看到我ICON都已經預告了~絕不是假髮HAHA
長髮有長髮的味道、短髮都有短髮的味道嘛,年輕什麼也要嘗試!

看喔,原本我長長的頭髮,長直或卷髮都有不同味道,但是我已經受夠長髮了Q_Q
洗髮、打理都十分費時,而且我不太願花時間去捲髮,真的太浪費了呢
這剪髮念頭一直在我心裡,所以我決定一剪解決煩惱XD整個頭皮輕鬆很多~YEAH

髮型師把我剪下的長髮束成一紮,拼湊一下來自拍,沒想到都滿長的,剪的時候我是一滴淚也沒流喇XD
剪後清爽好多~好不好看就見人見智了XD 反正我挺喜歡~用直髮器內捲一下就OK!
另外,長剪短的女孩,不要白白浪費那寶貴的頭髮,這些頭髮是可以幫助到癌症病人的!

頭髮只需夠8吋或以上就可以捐髮了~用橡根紮好,再放進保鮮袋就可以寄給香港癌症基金會
原本的頭髮只是送去堆填區,現在能夠幫到人意義大多了!
香港癌症基金會,會收集捐來的真髮來編織假髮給予癌症病人,有頭髮可令他們拾回自信~

包裝好後,可選擇郵寄或親身交去「中環癌協服務中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G03室

剪髮之餘又可以幫到人~這頭清爽短髮亦是我一個轉折點呢~(希望日後可以嘗試更多不同事物!)
各位女孩剪髮前也可考慮一下捐髮~去幫助更多人喔~大家也要習慣一下短髮的我XD


中環癌協服務中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下G03室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以上內容全屬個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