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極速霸氣卸妝.V. Bifesta 速效清爽型卸妝潔膚水**

星期四, 6月 11, 2015 0 Comments A+ a-

有時候,大熱天時化妝,我絕對覺得是一個考驗EQ的過程,
就算在家中化妝,已經令自己滿身大汗,外出後天氣更像蒸籠一樣- -
真的有一刻好想粗口橫飛,不過我相信每位同樣愛美的女生也在經歷當中,所以必須學會忍耐呀Q_Q~
終於可以回家了,全身又黏又臭的感覺,
真的好想立即跑去洗澡,但洗澡前仍然需要不辭勞苦地卸妝,
不然的話,皮膚老化速度會在你想像的要快得多!
想又快又可以卸得徹底的話,Bifesta是個不錯的選擇~

家裡已經一直在用Bifesta的高效眼部卸妝液,剛好快用完的時候,又收到一枝全新~實在太好了!
不過今次主要是介紹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這枝呢,我是第一次用,不知效果如何呢~

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59  300ML
集卸妝、潔膚、化妝水三合一,能於卸妝同時,一併抺走老化角質,無需過水,同時為肌膚鎖水保濕

蘊含雙效保濕潔淨因子、綠茶萃取物、吸著性透明質酸

先把中間的安全扣拿走,然後按適量潔膚水(約按2-3次)於化妝棉上,在面上輕抹,把污垢,化妝品徹底抹淨,用後無需過水

我會用潔膚水主要卸除底妝、唇妝等,當然大家不要以為底妝只抹一次就夠!這是連紅水也做不到的,
我每次也會抹三次(三張化妝棉),確保妝品沒有殘留在面上才安心,然後就到洗澡時間XD~
妝要夠透徹,才能保護好皮膚~防曬也是要妝~~

來張全面圖,因為天氣太熱,我都只用上底妝和畫眉,
潔膚水非常清爽舒服,沒有多大味道,很輕易便能抹去底妝,要透徹點,三張化妝棉是少不免的!
卸取後,面部就猶如重獲新生的感覺XD只需1-2分鐘便能快快抹走三張化妝棉囉~
另外,因為最近手癢染了眉毛,但忘了看時間Q_Q眉毛啡金色,變成武眉娘了/_\

然後,我在手背上做了小測試,分別有唇膏、防水眼線液、不脫色唇液及睫毛液,
把沾上潔膚水的化妝棉,敷在手背約20秒,微微來回磨擦,
大致的妝物已經卸掉,然後我再多抹幾下,不脫色唇液亦不見了~而且手背上的潔膚水也很清爽水潤

易卸的妝品也能快速卸取,而且價錢不貴,使用簡單方便,是一個不錯的速效卸妝選擇~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