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粉刺黑頭黑星!Skinmiso 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

星期一, 5月 04, 2015 0 Comments A+ a-

在剛發育時,我已經對黑頭和粉刺有很深的恨意,
經常擠按黑頭的我已令毛孔愈來愈粗大:(
但就老是看它們不順眼,手癢得不得了

所以黑頭貼就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每星期都會定期用一次,把黑頭粉刺都拔走,
但撕貼式的實在太傷毛孔了!不只把毛孔拉大了,而且黑頭數量好像多了Q_Q
直到我遇上Skinmiso 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
SKINMISO 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 $198
Pore Beauty Nose Pack

能軟化黑頭,導出黑/白頭。
有助紓緩及收毛孔,具保濕作用。
控制油脂分泌,緊緻毛孔,預防黑頭形成

10對鼻貼及一支15ML控油隱形毛孔霜
去黑頭合成物(Greenol)專利成份、草本植物成份、金縷梅及專利草本成份等

SKINMISO 緊緻毛孔修護精華  30ML

以改善因油脂分泌過盛以及衰老造成的毛孔粗大, 利用天然植物萃取HTHCP複合物
具有持久的收毛孔效果,皮膚回復平滑,跟據臨床研究,毛孔在20分鐘內收縮34%

我的毛孔清晰可見,而且面夾那邊更會突起:(
所以每星期一定要做一次清潔,希望擁有看不見的毛孔

Step 1:先潔淨T宇位,然後將黑/白頭導出貼於鼻子上,待10分鐘後取下

圖片顏色調了一下,明顯可以粉刺黑頭都已經出來了,而且數量滿驚人的,
用粉刺針輕考刮乾淨浮出來的黑頭粉刺,清理完畢後清洗鼻子

看!粉刺黑頭都被我刮出來了,過程實在太爽~~見那黑頭都浮出來實在太正了

Step 2:然後敷上鎮靜收毛孔鼻膜以助收縮毛孔,10分鐘後取下

待鼻上的精華完全被吸收後,塗上控油緊緻精華或緊緻毛孔修護精華
SKINMISO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的好處是慢慢溶解並浮出黑頭,不需又拔又擠,毛孔不受傷~
不過價錢當然比較貴,但是也覺得值呢!我一直都有在用,回購度很高!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kinmiso及ITria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