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一個網站,多種CHOiES - 春夏簡易穿搭分享 **

星期三, 5月 27, 2015 0 Comments A+ a-

大家好喔~發覺很少分享有關FASHION的文章,
其實PP是較喜歡日本元素的服飾,誇張不誇張的衣服都有><
不過因為不太多人接受,就較少分享給大家。
最近收到CHOiES的邀請,去為大家分享穿搭,
少女味仍會比較重一點,但也算是較休閒的衣著XD
第一次精心製作的穿搭文,希望大家喜歡~~
當然當然,如果大家有什麼改善建議也不妨提出~我會盡力做好XD

主角網站CHOiES登場(點圖進入),其實這網站的廣告挺多的,我差不多上開的網站都會見到XD
而且這網站是全球性,絕對不會是釣魚網站~
而且CHOiES不定時就會做優惠折扣,款式也非常多!

只要網上登記後,網站立即就會送你15% OFF的優惠碼,慳得幾多得幾多嘛XD
而且開設帳號過程非常簡單,兩分鐘就完成囉~

然後就來到選擇心水衣服的頁面,看清楚碼數後,就可以放入購物籃

最後我選擇了這幾件衣服,就結帳去~填寫地址、電話及送貨選擇,買了差不多90USD
在付款頁面,你可以選擇PayPal或信用卡付款,然後等待大約7-8天,就可以去自取喇~

看看我的戰利品xd每件衣服均有獨立包裝,而且清楚標示明碼數,我收到後立即便拆開試著xd

穿搭一:寬身白色tee(點擊進入)黑色百褶裙(點擊進入)、三間袜子、黑色休閒鞋
整體感覺就是簡單舒服為主,而且每個女孩,差不多也有這幾件單品,不需花很多心神,已經能配搭出這種簡單休閒穿搭,不管經歷了多少變遷,只要把顏色配襯得好,這種穿搭絕不覺out!是穩陣派的不二之選~


衣服質地舒服,而且那小菠蘿的圖案也沒有走樣,和網上的圖片一樣

手工方面也做得不錯,不過裙子沒有太多彈性,是拉鍊的。
所以尺碼一定要選對,我裙子差點拉不上:S
不過百褶裙的確很百搭!所以有機會的話,我會購入其他顏色的XD

穿搭二:露肩袖連身裙(點擊進入)、牛津鞋
露肩袖令整體成熟感增加不少,而且不暴露之餘,更帶點點性感,女人味UP
不過若配搭一對高跟鞋會顯得更加成熟,我穿不慣就只好穿上牛津鞋,較偏向日本女孩的打扮xd
連身裙最大的好處是,可以遮掩肥美的上手臂(我超多肉!),簡直是肥手臂女孩的福音~

裙子的紋理做得很仔細,穿著時其質地也不覺悶焗,不過袖子的邊位經常反起,剛打開時的味道很大,清洗過後就沒問題了~

尺碼很合身,長度也剛剛好,約會時穿著也不會失禮~

穿搭三:polo tee、牛仔短褲(點擊進入)、波鞋
比較運動型的配搭,其實也十分簡單,容易配襯,短褲當然大家都有囉~而且這是我最常穿的配搭,穿著時輕鬆自在,能跑又能跳,一點忌諱也沒有的穿搭xd

牛仔褲的質地十分舒服,而且包裹的效果很好,顯腿瘦之餘,更十分百搭~是值得入手的短褲!

最後,希望大家給予更多意見,令我可以更加進步xd謝謝大家收看~~

有關CHOiES
網站:http://www.choies.com/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HOiE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