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新年快樂!2015一月Glamabox**

星期四, 2月 05, 2015 0 Comments A+ a-

又是新的一年,Glamabox的驚喜仍然不斷
每月都得到這份既窩心又齊全的盒子,
除了繼續訂購之外,當然就是繼續期待!

來看看今次(1月)的內容吧!

今期1月的豐富盒子登場~!
coupon和產品介紹~

COMODYNES – Make-Up Remover 潔面、卸妝、護理纖維巾 20片 HKD 39 + Easy Peeling簡易煥膚保濕再生修護纖維巾 1片 
Easy Peeling簡易煥膚保濕再生修護纖維巾 8片 HKD 138
-專為中性皮膚而設的卸妝巾
-100%天然纖維製造,不含致敏成份防腐劑MIT及CMIT。
-能完全取代眼部卸妝液、洗面奶、滋潤爽膚水
-有效溫和清除面部污垢雜質、彩妝
-同時做到卸妝、潔膚和修護效果
-無須過水、方便快捷,隨時隨地可使用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時,取出纖維巾,輕輕一抹,即卸除面部、眼部污垢雜質、彩妝,無須過水。
底妝能大致抹走,但防水眼妝等則未能徹底抹走,PP會主要用於外出防曬後或卸底妝


Easy Peeling簡易煥膚保濕再生修護纖維巾有獨特超微凸面粒子Micro-Spheres結構,滲透著護膚及含仙人掌萃取物的天然植物酵素配方,能分解去除老廢角質及激活肌膚細胞再生作用;配方中的甘油、 金縷梅水等有助收緊肌膚毛孔,高效滋潤保濕、舒緩鎮靜和軟化肌膚之修護功效,使肌膚回復清爽柔軟平滑嬌嫩,膚色均勻明亮。

使用方法:先將有超微凸面粒子的一面於潔淨乾爽肌膚上輕力打圈揉搓所需部位,加以輕輕按摩。然後再反轉纖維巾另一邊抺去肌膚死細胞的殘留,無須過水。
超微凸面粒子的一面有點刺刺的感覺,但用完後皮膚明亮滑嫩不少

深海肌元™ – 舒敏補濕潔面乳 15 ml
120 ml HKD $148
pH值平衡配方,特別適合乾燥和敏感皮膚。潔面乳可滋潤、更新和保護皮膚,並且不含肥皂及苯甲酸成分
很喜歡其香氣,而且很溫和,用後皮膚感水潤


SFERANGS - 神奇修復眼霜 5 ml X 2
30 ml HK$580

神奇修復眼霜含蝸牛修復成份,針對眼部暗啞、缺水、皺紋和黑眼圈問題,有效增強肌膚彈力,緩解眼部皺紋及黑眼圈。
使用方法:塗於眼部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D’ORIENT - 膠原速效滲透鎖水霜5ml
30 ml HKD 880
含寶貴玫瑰精油、天然保濕因子(NMF)、海藻保濕防護劑(PHYCOL CC)及藻膠原蛋白,質地輕柔透薄,能為細胞灌注大量水分,迅速紓緩敏感及乾燥

JHB – 貝加爾湖礦物泥面膜 8 g X 2
200g HKD 355

100%取自貝加爾湖礦物泥,採用最頂尖科技精製成幼滑粉末狀態,有卓越的嫩白、保濕、深層潔膚的功效。湖泥中含有超過100種植物精華、有機物質、微量元素,能活化細胞達至全面緊緻及排毒功效,具深層清潔及排毒功能,特別適合粉刺和油性皮膚 。
使用方法:取適量湖泥混合潔淨礦泉調至糊狀,塗抹於全臉並避開眼周和唇部;厚敷8~10分鐘後,用清水輕輕打圈按摩清洗。
水的份量不可以多,我混得太多令整個泥面膜變水了,不過仍勉強用到XD

Hanskin - 超級完美魔幻B.B霜 1g×3pcs
50 g HKD 270

十效合一,保濕、去疤修護、防水防汗、隔離定妝。溫和修復皮膚,使肌膚回復彈性。

用後白皙許多,出油情況減少,但如有防曬成份會更佳

MALISSA KISS –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 2 ml + 礦物深層潔面泥片 5 ml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 30 ml HKD 340;礦物深層潔面泥片 80 ml HKD180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針對毛孔粗大、皮膚黯沉、泛黃等肌膚常見問題,能讓肌膚在一夜間重現透白明晰光芒。

有點像泥面膜,搓成泡沫為灰色,用後挺清爽舒服

Fu Rei Ka – 富麗華燕窩面膜升級加厚版2片
1片 HKD 35

含豐富精華成分,當中包括從燕窩中提取的攝取物,能補充皮膚所需的膠原蛋白,解決乾燥鬆弛皮膚的狀態。而玻尿酸能令皮膚水份提升,打造出水潤彈力的皮膚。還有表皮生長因子"EGF",有助肌膚擊退粗糙、暗啞、灰黃等問題。多種天然植物成份,更具有鎮靜舒緩、消炎抗菌及修復的功效。敏感及暗瘡皮膚亦可適用。

面膜為上下兩片式,質地貼面而且尺寸合適,能舒緩泛紅皮膚,用後皮膚水潤


關於Glamabox網站: http://hk.glamaclub.com/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地址:銅鑼灣53號百德新街海德大廈3樓B室
客服熱線:+852 3568 2356(星期一至五 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faceboo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